2008-04-13 15:34:50︴髒小鬼︴

part12畢旅【day2】

pic:這張是我們準備去吃飯時拍的~
這一張是兩位型男&我˙˙˙


pic:是怎樣!?兩個男人 站的那麼像model 我在那邊瞎!
可能大家都玩的太high了!

所以˙˙˙飯吃的特別快**特別乾淨

pic:一掃而空的飯菜
吃完飯後˙˙˙我們看到阿彪 布丁想跟他拍照 但是他不敢說

剛好佩媛經過聽到 就把彪哥叫住 跟我們拍照

pic:哈哈~我站在彪哥旁邊 有點恐怖 
吃完飯後 我們去南港 ˙˙˙˙大家都累翻天了!

再車上睡了好久一會 終於 鹿港到囉~~~

pic:恩愛的黃翊&阿瑋˙˙˙
pic"忍者阿達【他的小背包vs雨傘】
pic:這是鹿港XX廟的一隻640!
pic:小岩石一臉睡樣的 聽這解說員解說【帶我帽子】
pic:我來介紹:這是是廟在整修的部份
pic:達麻也來介紹介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