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3 15:18:22︴髒小鬼︴

part11畢旅【day2】

接下來 我們一群人 就協議說要做 【衝瘋飛車】

吼˙˙˙聽到的時候 有點小昏倒!!

我不敢做那個阿~【還記得國中時 我排隊排到一半 就落跑了!】

不過這次有人脅迫我&陪我&讓我抓 所以我比較不怕囉~

哈哈哈 而且真的還滿刺激的耶~不過下來時我頭好暈唷

pic:衝瘋飛車【ㄈㄟ吧~ㄈㄟ吧!】
後來我們還玩了【XX戰斧 一飛沖天 等˙˙˙】

我發現這次 我來劍湖山沒有白來 這次有做到刺激的遊樂設施

pic:合照
pic:我&班導【分明是在搞笑】
pic:班導&西打麻˙˙˙【老師要開始裝可愛囉】
pic:布丁&班導【預備動作】
請看班導~
嘿嘿嘿~
pic:達麻 吸大麻了
pic:老師根本就在搞笑麻~
pic:這張更瞎 【只有西打在看鏡頭~】我不知道在幹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