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3 14:35:40︴髒小鬼︴

part9畢旅【day2】

一大清早 就起床囉~

= =我們這一間應該是我最早起床吧!?

整理整理 準備朝第二天的行程出發囉~聽說4/2號是政宏生日

第二天的行程:劍湖山遊樂園→鹿港老街→夜宿鹿港立德飯店→立德飯店晚會。

pic:我 一大早就起來拍照 頭髮很亂!
後來跑去 隔壁的房間 找西打他們拍照!

pic:你看看~你看看~這是【西打麻】我拍的很好吧!?
準備好之後  我們就去吃飯囉~

哈哈˙˙˙本來早上不習慣吃稀飯的我!

肚子餓了~就吃了一堆~還把酸菜一整盤幹掉!!

大家也很餓 所以拼命吃啊!

pic:五ㄍ男人&桌上的幾乎不剩的飯菜˙˙˙猛啊!
吃完之後 我們步行到 遊樂園區 圖中拍了很多照片

pic:只有我在看鏡頭耶!【哈˙˙˙瞎】
這是再步行的陸上 拍的一張照片 我覺得很靈異~

pic:西打 你躲在後面幹嘛!?不注意看 可能會嚇到耶!

這是劍湖山的摩天倫【嘿嘿嘿˙˙˙】

pic:阿杰&我&阿森【你擋到臉囉~】
這是劍湖山-瘋馬團˙˙˙

有沒有感覺很華麗的景觀啊!?

pic:一團脫隊的人
摩天輪的近景

pic:我的頭髮感覺好宅唷~
我們一群人 在等待 摩天倫

【仁班要搶頭香阿˙˙˙˙】

第一台出發的是我&黃翊&阿瑋&岩石&青蛙

pic:這是 【宅】水 他坐在那邊等摩天輪開始
ya~終於坐上去囉~

呵呵呵  在上面拍照 有點晃來晃去 有人會˙˙˙˙

【嘿嘿嘿~再上面聽到了一些內幕,嗯~真是意想不到˙˙˙】


pic:我&青蛙&岩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