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8 14:00:30︴髒小鬼︴

人頭蠱【補】

2/23[六]

都過了快一個禮拜我才打~可見我很忙吧!!

【顆顆。。。其實我不盲只是不能玩電腦罷了!】

咳˙˙˙

++++++++++++++++++++++++++++++++++

2/23是一個大團聚的郊遊

這一天我們五個人終於團聚在一起出去玩了**

哈哈˙˙˙成員有:高大美女 搗蛋 35 雞腿萱and me

我們一大早就去看電影了~我跟搗蛋差一點點的遲到~

害大家白高興一場,還不吃早餐勒~

『因為賭遲到要請客啊!好險**』

後來我們就先去麥當勞 吃個早餐。。。

然後去絕色看場電影,本來要看 ps 我愛你 無過後來經投票表決去看

限制級的【人頭蠱】,本來想說會很恐怖@@

沒想到一點也不,還有一點點感人的說!!

【有興趣的人可以去看看喔!!】

pic;35 高大美女 搗蛋 雞腿萱
看完之後中午了˙˙˙而且又加上下雨。。。

所以我們就想說去一家茶館做這聊天~

咳˙˙˙以後要慎選地方,絕對不要去【小歇】 

服務態度差就算了,連東西也會拿錯,咖哩跟肉醬差很多耶!!

千萬不要去 會後悔~

我們在那裏聊天打牌。。。。

我突然興起一個念頭 打牌輸的人要做很醜很醜的動作拍照

沒想到我第一個就中標了!!『還真幸運呢~』

我做了:吶喊等˙˙˙˙

pic:瞎頭~
pic;看了很傷眼睛的照片:吶喊吧小鬼

PIC:高美女的情侶招牌動作,左下角的不是靈異,是照片!!

『有點融合一體的感覺!』
PIC:超醜的辣!!
PIC"哈哈~35難得做這種動作耶!沒有很醜 只是不適合~
PIC:咳~這女人~給宗愷看到還會愛妳嗎?!XD
後來我們就去逛逛,還是有點雨!

不過今天出來還滿開心的~好久沒一起出來走走的說~

下次再約一約吧!你們~

PIC:雨中癡漢講電話!
PIC:三人合照
在捷運站的門口看到一堆男生只穿三角褲吧!

在宣傳。。。。。


雞腿萱那個色女,要我把它拍下來~咳~

PIC"男人VS激凸˙˙˙˙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