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7 20:46:28︴髒小鬼︴

聖誕節【補】

顆顆˙˙˙

最近真有點忙~

都沒時間用電腦︿︿"

嗯嗯˙˙˙今年聖誕節

沒啥氣氛 跟平常一樣~不過這樣還不錯 根本不需要什麼準備!

不過今年聖誕節 跟往年不一樣˙˙˙˙

因為 晚上的時候 我跟我媽去教堂

一間很大很像皇宮的教堂~【真是壯觀】

而且跟我所認知的宗教不太一樣 因為 氣氛超high的**

它們一直在表演,而且還好把流行歌改歌詞 變聖歌 【真囂張】

再結束之前 還有一個祈禱活動~

『神啊!我的祈禱你聽到了嗎?我什麼都不要我只要她辣!ㄇㄧㄇㄨ』

後來 回家的路上 我媽一直叫我去假日去基督教的禮拜~

顆顆˙˙˙˙真受不了~我比較想 參加【睡教】 

不過 假如我的祈禱成真 我就會去 ><

顆顆 機率非常之小** ㄇㄧㄇㄨ~

  我打好多廢話 好語無倫次 因為我很趕時間  就這樣辣**

                              bye

pic:
 我匆匆的來 匆匆的走了 並沒有不留下痕跡 留下的只是模糊的影子XD
笨龜 2007-12-27 23:22:51

『我匆匆的來 匆匆的走了
 並沒有不留下痕跡 留下的只是模糊的影子』

我喜歡這句,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