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6 22:38:27︴髒小鬼︴

合唱比賽[補]

哎呀~~

真不知道該說什麼~~

連禮拜三要比賽,我禮拜二下午快放學的時候才知道

真是有夠瞎的.....

而且還和搗蛋到處問是不是我們班的人在騙我們**

沒想到真的是禮拜三,正所謂的4/25號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第一次比賽可以比的那麼的突然,哈哈哈XD

真不知道該說什麼^^ 


不過這次的比賽 我真的覺得 愷恬很棒 你是一個很有勇氣+自信的指揮

雖然沒有得獎 但是我已你為榮**

還有維吟.弈萱 你們也很厲害 伴奏 伴的屌˙˙˙

不過讓我最傻眼的是 為什麼信班和我們借伴奏[維吟]


他們得最佳伴奏獎?!我們沒得!?

[而且我自認為信班的凱恩第一首沒有比維吟好,但為什麼!?這各問題我想不透]

不過還是恭喜維吟得到最佳伴奏獎@@

再來就是高一義,全體同學 雖然我們沒有表現的很好

但是至少比之前好&而且還有比別班好[這就該偷笑了]

假如我們班更團結,我相信 一定拿個前五名 [哈哈˙˙說大話]

總而言之,就是剩下不到3個月 就要分班了!

團結點吧~念在我是前班長說這句,我真的希望大家可以不要再分裂了**

現在已經夠亂了!! 加油八!! 各位高一義的弟兄姐妹們~
老WANG 2007-04-26 23:37:59

唉(嘆)

真是可惜,沒拿到前五,我還以為,照我們班的實力,有機會把他們通通幹掉的說。 

更感嘆的是,你說的對,還有不到3個月就分班了,還挺懷念高一義的.........
我想,我一定,一定不會忘記,高一義。

阿胖機器人 2007-04-26 22:50:37

這個有笑點
你終於找到笑點了北七妖

不過讓我最傻眼的是 為什麼信班和我們借伴奏[維吟]


他們得最佳伴奏獎?!我們沒得!?


哈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