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05 07:49:04︴髒小鬼︴

社團課

哈哈哈!!!

昨天真是太爽了︿︿"

我沒去社課 去看維吟&ㄒㄧㄡ 滴,表演儀隊

精采 不過 學姊真的很兇 假如是我 呆不下去疤︿︿"

ps:改天再把照片貼上來給你們看好了!!

剩下的時間˙˙˙

本來要去看熱音表演 可惜呀~~ 已經結束了!

沒什麼特別的~~

後來又跑去家政研習社˙˙˙

肚子太餓了** 去吃我最愛的混沌

ya超爽!吃到我都飽了說= =

在來我們要跑去戲劇社

看看。。。看到他們在交接,開始選高一的幹部!

看到很多朋友們,都上了~HAPPY~~

今天就去參觀這幾各社團@@

不要說我翹課我只是為我的未來著想而已,參觀社團看我能去哪哩!!

幫我想想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