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15 17:49:24︴髒小鬼︴

丹堤之旅

禮拜ㄖ的時候˙˙˙


去丹堤讀書  因為搗蛋和泡麵約了 ㄖ僑&美僑 來看書



本來會覺得很尷尬,還好 大家到最後都聊開了**


而且超想要了解 僑生的生活 還有他們在幹嘛!!


超好玩的  【終於發現華僑高中可以讓我認識華僑】


而且僑生 感覺都很親切   我覺得僑生好像滿喜歡逛夜市的˙˙˙


有趣︿︿" 還發現一位僑生【ken】身上的東西幾乎都夜市買的 


手環壓~手錶壓~皮包壓~手機壓˙˙˙˙重點是他會殺價


           超有台灣味的   我都不敢←俗辣!


ken:美國籍 

   身高:17?
    
     體重:很瘦

       血統:16分之1美國血統
   
                  滿愛講話的
pic:ken
在來就是ㄖ僑 SOU



跟他不是很熟  沒講過幾句話!!  



但是他很可愛  有人說他跟潘韋伯有點像


而且他很愛笑  重點是  他講 靠杯某某 很好笑


              [↑因為有一種怪怪的腔調]

pic:Sou [應該是偷拍的]
在來就是 彥昇 辣!!



他是ㄖ本僑生  也是我第一個認識的僑生

      大我一歲˙˙˙

人很好˙˙˙


而且它跟很多人都很好耶˙˙˙


可以去當媒人了   到處幫人家配對   假如沒有他


              我們也不會認識那麼多僑生了!!

不過他最近心情不怎麼好  希望它可以趕快好起來唷~~


不要再傷害自己了 [雖然這沒有辦法控制 但我相信有更好的解決方法]
   


pic:ken&ben【彥昇←沒有獨照】
還有一個是從南非 來的 僑生


 剛開始聽到南非  就想到小黑人



不過他沒有很黑而且還滿高的˙˙˙˙


          打破以往的印象  


不過問他什麼  他幾乎都說不知道  


 但是  他的中文是四個男生中  最好的


                     滿標準的  



      好高興唷~~~  

第一次再僑中認識不一樣的人  [感覺真好]


     這四個男生 可以去組僑中F4了  『酷斃了』


PIC:KEN&SOU
還有一件更棒的事是



     跟他們 混在一起的時候  可以順便練習



        ㄖ文&英文 聽力   搞不好  還會講哩



不過  現在都還聽不太懂 他們在講啥︿︿" 


      希望  可以跟他們做好朋友。。。

pic:ken&sou 滿青澀的 聽說是國三的時候
︴髒小鬼︴ 2007-01-16 06:26:23

學校好像沒法國的!!!


對了 指細看美國僑生 他很像907的某一個人 [有可能是女的]



猜猜八!! ︿︿改天再跟你說

2007-01-15 23:20:34

有沒有法國血統的

請介紹給我ˇ 謝謝*

︴髒小鬼︴ 2007-01-15 22:19:13

= = 阿哈哈   再過一個禮拜就不是班長了 !!


輕鬆~~這樣可以做壞事 



泡麵小姊 你怎麼會有我的報台呢ˊ!?


還來留言感動辣!!!   **  你要開心呀!


不要ˇ影響考試心情



還有我會被會被傳染了 !? 一直在講僑生 顆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