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26 22:41:49︴髒小鬼︴

如何從【雙眼皮→單眼皮】

這一件事情正在無意間的發生



   地點"某人家


   原因"關燈撞到櫃子



     此事件真的是給他突如其來。。。。



我只是  無聊去關個燈   就給他不小心滑壘



          叩 ~~[一聲]


  真的撞到我很想看 醫生"[一聲]


               後來眼睛就越種越大!!


oh my God@@"
               就從雙眼皮變單眼皮了


            連去整型都不用整了 只可惜沒對襯 

眼睛閉起來就超痛的  【現在才了解 被打一個黑輪 是如此的痛】

pic:憨憨的我   
現在看到我的人  不要說


 我已畫眼影嘿~~【而且每天眼色還不一樣呢!】


要畫的話  也不會只畫一邊辣!!


又不是神經病

上一篇:久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