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25 22:12:49︴髒小鬼︴

※華江校慶※

華江校慶還不錯high


快被擠爆了!!


不過我有一種懷舊的感情 因為我來到了熟地



不再是 陌生的地方  而是伴我10幾年的地方


 偶爾到這裡晃晃 還滿好的嘛!!


還是[萬華]好   【←之前太不懂事了】


                真是太棒了~


pic:華江高中
再這一天的早晨˙˙˙



我嚇醒了  原來已經快要11點了~~緊張緊張



深怕會提早結束



不過還好  我趕上了
  

但是  到的時候  咖哩和回  他們的大隊接力跑完了@@


我沒看到辣 = = 吼


                可惜〉〈


pic:華將校園
還有壓~~


在華江遇到好多人唷



有我們班的  還有別班的 


和以前的一些朋友  


今天還真是快樂!!



有熱鬧的fe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