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29 19:26:12︴髒小鬼︴

元気 結果出爐1 げんき

今天  早自習  英老


     要開始發英文 的 考卷



咳  本來  很緊張的說   因為 。。。。



上次  我考不及格  假如在不及格 我看  我暑假就要去重修囉!!


還好   這次   69分   不過  算百分比


我段考成績 己有24   假如  期末考考100也只有 54


平時成績搞不好  沒有 10分勒


   [[還有英文我根本不可能考到100有及格就不錯了]]


  現在心情好煩  @@


         真的很怕被當 




     當掉  當掉  當掉˙˙˙˙##:


                  i:oh  no


pic:咕when&人超好的 歐陽 某某  老師
在來  就是物理課囉!!


哈哈    ︿︿" 
       ya。。。  我66分 [雖然不高]

      
  but


     全班只有我一個女生及格  【←呵呵  我不算女生?!】

   
  而且 全班 也只有5個人及格  
  
              驕傲 [[很久沒有這種fu了]]



各位  看了不要打我 [[讓我難得自以為一下吧!]]



                         樂︿︿"


pic:物理老師[[他很搞笑唷]]

    
還有 ˙˙˙



   國文 本來想說不及格的哩


        沒想到又給我低空飛過 **** 


               [[ 真是老天眷顧我也 ]]


更訝異的是我的作文    進步好多  **"


    第一次段考佔20分 我好像只有各位數分耶


         這次考  我竟然16分 

咳   ˙˙˙  是因為 題目  太  白目嗎?!


                 父親   


    挖操 根本不知道寫什麼的說   還可以拿這種分數



       對我作文有興趣的  跟我說 拿給你看   ##"


pic:無敵大合體

明天還有  4  科 



希望可以不要讓我打及太大 ==”


                幫我祈禱吧!! 



pic:幽靈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