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08 01:00:30︴髒小鬼︴

◈ 放棄 ◈

呵呵呵。。。


       我做出了選擇  

                我決定 放棄你了@!@


因為我越來越不懂你了##


          聽過 一些事情後    我覺悟了


我寧願不再想誰是誰對 

             相信你 是 你告訴我的


我會相信你    但是已經不是很重要了!!



            我跟你已經沒有可能了。。。



因為你的行為舉止  讓我不知如何是好?!


             我知道  你很討厭別人懷疑你


                 所 以  我就  不講囉︿︿"


pic:郭嘉嘉   你鳥唷!
你好好讀書吧!!



        我不再吵你煩你  


 國三的生活  會讓你喘不過氣  [所以花心思在課業上]



         【選好目標   好好考吧!!】


而我只想   跟你當個 朋友 


            就算是普通在不型的朋友 


                        也可以***

pic:熱音社學姐
我只想跟你說!!


          
         祝你幸福  

 

                 就這樣 




我把回憶全部放在 遺忘的地方了


 [只要我知道我曾經愛過你  就好了]


pic:隱設  這已經是過去式了 

               你之不知道  我想忘記你



忘記一個人好難呀 又要嘗試一次囉@@"
                   煩壓
現在空窗期中˙˙˙˙


 
          誰可以陪陪我呀@@@@@""



呵呵呵****
          現在誰說 要跟我在一起  我都答應


         (自以為有人要ㄟ    不要臉呀↑)


pic:賴 飄兒   很正吧!?
碰氣 2006-11-13 01:14:00

說我 妳怎那麼笨

呼~~~ 不然還會說誰

要打這樣 應該 看場合ㄅ

︴髒小鬼︴ 2006-11-13 00:15:24

嗯嗯@@"  

        真是不適合的留言呀!!



我不 知道你說的是誰耶!?

             他???



              怪怪     隨便囉

 [ 玉米捲 燙 "饅頭] 2006-11-10 20:03:29

對我很賤


但請你原諒我

我跟你道歉

因為你的狀態

我很坦白的告訴你

我不會跟他在一起

絕對不會

我想你真的累了吧

我知道我自己有錯

我想當面跟你說抱歉

我們重新當朋友好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