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05 12:04:19︴髒小鬼︴

∮♪ 疲憊 ♪∮

星期六 一大早。。。


  大概八點多時   就被叫起來  

 
              真的是給他很累


   [[因為我凌晨1~2點才睡+我這各禮拜都沒啥睡到]]


就說我不想跟你們去喝喜酒勒咩~~~

                幹麻強拉我去!?


擺臭臉又罵我  面無表情也罵我 【←我就很想睡咩】


    不過  看到好多好多好多  的 親戚""


 ( 而且發現 有一位 大姊姊 好cute的說 還有很多帥哥 


pic:這賊頭賊腦的小鬼 。。郭嘉嘉##"
                     [與題無關]
吃完喜酒後。。。


  本來想說要回家了~

  
結果 要去拜訪一位親戚
                  拜訪親戚 就算了**


 到了不久   開始   打麻將。。


                打麻將就算了**


                  但是一定要打到那麼晚嘛!?

打到兩點多。。。 真是搞不懂  小孩子那麼多 你們幾個開車的傢伙


              一定要那麼 慘忍" 嘛!?

            (我真的快要掛了)


            『替我的小表妹們。。。訴苦囉~~』 


pic:你是在說我的心情嘛!? 快掛了!?  呵呵。。。

                     (好一個移情作用)   
後來。。


    兩點多 我老爸在我們回家囉~~


心情超級差的!!@@"   (我相信我老爸都知道)


後來到加我就用10秒鐘的速度  

                解衣睡覺。。。。。


後來我老爸進來 ~~
              給我500塊   


                   說 他贏錢給我吃紅


【雖然很氣。。不過 在前的份上 我不計較囉!!##"】


     (咳咳咳˙˙˙我真是沒骨氣↑↑↑  呵呵)


pic:丁兄掛了!! 我也掛了!!
經過這件事。。。


 我以後不會再 跟你們去一堆親戚家裡~~



            不然連自己上了 賊船"也不知道


後悔死了!!


          本來禮拜六來看我那本:



                    鐘理和集**" 的說


現在行程都打亂了~~  


            算了  都不要看了@@"


                        自身自滅中

pic: 32313~呵呵。。好多個3
  +) 20717 不錯芭!?  我有兩個7 
   _________
     53030   ((真是的怎麼不是52020呢?!))

上一篇:車禍

下一篇:♧♣ 吟妹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