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03 01:02:29︴髒小鬼︴

▒ 時間流逝▒

時間˙˙˙ 

       感覺 一點一滴 在流失中 ~~


還記的 當初 只是一個  剛進國中的  小毛[鳳梨]頭

 
       一轉眼到了 人生的第一個轉捩點 

             『↑國三 自己完全不知道在幹麻的說』
             
                   那就是考高中。。。


[在這段期間  我沒有留下什麼 值得驕傲的事 
                       反而很多白吃的記憶]



pic:哈哈哈。。。  我夠自戀吧!?  嗯嗯**" ㄒㄧㄚ 唷~
考上了高中˙˙˙


    一轉眼   又要 第二次段考了  

             接下來會不會 又快到 期末考

                 and過完高一這一年呢!? 


  總覺得 我現在過的時間真的好快 @@"

     快到  自己  掌握不住那種fu 了~~


       時常 恍惚了一下 感覺一個月前的事情 歷歷在目

                但是 時間已經到一個月後了!!


     我只能說 這幾個月的 我記憶已經快成空白了 ##"
     

pic: 亂成一團(跟我的思緒一樣亂壓!!)            
好煩。。。


       不是普通的煩˙˙˙

                是非常的煩。。。

 
煩到我腦子快爆炸 爆炸 爆炸 了~~


                誰可以來幫幫我呢?!




伸出你的 小手  救救      植物鬼(我)芭 ##


          【不要捐發票給我嘿~】


                   **給我意見芭**


pic:她再生氣餒  呵呵 快爆炸的說  !!!!
碰氣 2006-11-03 16:30:21

妖妖 哈哈....
拍到那麼經典的畫面= =

好像真的很氣 顆顆**

機器人 2006-11-03 13:50:58

爽ㄟ
我今天考完啦
哈哈哈哈哈
你就繼續痛苦吧~
開玩笑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