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28 00:02:58︴髒小鬼︴

☞晃☜

一整天就是很無聊=   =

   老師在上課  我根本不知道我在幹嗎?!



腦袋空空空空空空空......


 
          搞不好再過不久 整的人就變  ㄎㄨㄥˊㄎㄨㄥ˙


這一整天上課下來   我只知道……………


      
         鄭同學唱歌很搞笑((不過今天還好。。))


 pic: our 軍訓班長〃 帥氣~  有點像角頭老大
放學後。。。。


  本來要去看陳陳陳陳陳。。。。  


 
                   姿吟〃


去板中pk籃球的說…… 

              結果下課  整個人就是不見了@@"



跑那麼快要死呀!?  手機又不接 。。。。。
   
                         吼〞真是的〃


                  所以只好乖乖ˇ的回家囉~~~~~



pic: 詹 筑涵 **小鬼**  ((那時正在上課))
後來就跟郭嘉小朋友去等公車


  
        沒想到ˋ人特多  所以很晚才做到公車



剛好 這時 林咖哩  同學 打電話給我    


          
            叫我去找他。。。


    我好要環他雨傘  而且 又閒閒沒事 所以就去囉~


  

    終於....5:30 

                        做到公車



【郭嘉快要崩潰了 因為很晚囉  他要補習 且 它麻麻會ㄍㄧㄠˇ他】


        (( ↑↑不知道他會不會有生命危險唷 ))



碰巧。。。   又遇到林ㄚ書維  



             真是的  很點唷~~


幹麻一直跟你同學亂講我@@"  狗改不了吃屎   咳。。。



pic: 公車上的一位小弟弟  哈哈  真誇張  
                     ((林書為特別拍攝))

         沒拍到正面  側面還好囉 ~~
後來到萬華時 

  
  把林ㄚ書維 拉到  萬中  一起去找 咖哩


                         逛逛 校園  


                    老師都不再呀!!


只看到一群學弟妹 乖乖的  在教室晚自習。。。



          『希望你們可以超越我們這一界的成績囉』



pic:林ㄚ書維    你真不是普通的     ♂狼狽♂  

               希望你頭髮可以趕快留長去做造型囉
林書維走後。。。


我和林 咖哩  到處閒逛   到了 某一家加油站


    
            我 看到一台機車朝我這邊衝過來


        嚇到。。。   所以趕快閃囉~~


呵呵##  不過 剛好再我面前停下來  往上一瞧



             原來是  林冠宏 先生  


     差一點嚇死我   …………   


           還以為是哪ㄍ瞎子 騎車不長眼睛的說



不過林先生  你頭髮 長 長ㄔ 囉~~
              ㄤˊ   


                不錯不錯   帥氣嘎!


pic:林冠宏 先生 機車很酷ㄟ  [[不過沒拍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