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23 12:35:15︴髒小鬼︴

校慶〃

校慶當天  整ㄍ就是很忙
  
        跑來跑去﹒﹒﹒﹒

  一下陪我爸去驗車 一下去拿乾冰 一下去拿球 


                一ㄍ早上就是忙押忙


不過還滿感謝我老爸  載我去囉 @@""


                不然我會ㄎㄧ笑〃〃

pic:學校大門 有去的人應該知道有多種國家國旗 

             沒辦法  誰叫我們是華僑高中。。。
一 到 攤 位 ‵‵‵‵‵‵‵‵


 整各就是很亂。。。


    所以開始好好重整重整@@"
  
           
      後來高維吟他的雙胞胎姊姊來了!!


                    好像好像好像唷...


           有點分不出來##:


          ((開始忙碌的一天))


pic:嘉嘉(郭嘉)和小E.t[[淫蕩吉他手]] 
10:30後  


   人漸漸多了〃 



本來還在想乾冰汽水會不會賣不出去的說。。。


                   【《因為太多班賣了》】

隔壁班就是賣乾冰汽水的『我們的對手』《《《信班》》》

 

     咳 咳。。。


那天整ㄍ就是給他粗魯@@"
 

      我連續把氣水噴兩次出來##" 

               超多人遭殃的**"



我的衣服也是。。。褲子更慘  好黏好噁心= = 



             沒辦法誰叫我是[[髒小孩]]


被我噴到的  sorry  囉 ~~~


 pic:卡拉ok大賽。。太屌了 還有辣妹唷@@"
                           瘋inG。。
11點多時。。。


  咖哩 和 機器人 來囉~~

  
    真是太抱歉囉。。因為很忙所ˇ以沒有好好招待招待你們。。 


  對 不 起 唷。。。   害你們大老遠跑來>#<


還有陳昇  很抱歉  不ˋ知道你有沒有發現 我在兇你
 
 
    因為 我已經快被忙死了 !!


         所以很兇   不要太在意喔〃 我良心過意不去


後來和咖哩 逛了一圈攤位 

     
    剛好看到熱音社在表演 正好是  淫蕩吉他手E.t他們


 
 不錯不錯  彈的很好   主唱也不錯 唱的很好聽唷 

                  超cute
                     
                       繼續加油吧………

pic:熱音社社長[[阿伯]]超正的蠟 bass手
後來 看到儀隊 表演。。


是還不錯辣……

   不過 我們的草地很不平  所以。。。。


                 跳起來會怪怪的。。。


不過儀隊學長 超超超  級  斯文  

               個人認為他很帥 哈哈


                  不過聽說他很兇唷= =

pic:儀隊學長的某一面 看不太出來  好模糊   帥氣。。

==================================

校慶那天 。。。


        被我兇的人。。。 真的很抱歉


 最近心情不是很好‥‥‥‥‥ 

           一句話讓我講超過三次我就會很沒耐心


我最近  怪怪  的  瘋瘋  的  容易被激怒 的。。。。


     所以請大家見量囉##"


對不起各位有被我兇到的人。。。我真的不是有意的


對不起  對不起 對不起 對不起 對不起 對不起 對不起 對不起
嗯.....該怎麼形容呢? 2006-10-24 22:35:35

沒想到班長也有這種東西,嗯~不錯不錯。
話說好像每個人的it,調調都很有自己的style。

髒小鬼 2006-10-23 22:58:35

黑阿!!你真的有點給他遲鈍。。


呵呵 @@不知道就好囉
 
               謝謝你來!

感謝你囉、、變瘦勒唷

機器人 2006-10-23 22:42:30

嗄?!= =
你的意思是我太遲鈍嗎= =
我怎麼沒發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