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5 13:56:40︴髒小鬼︴

to you【悔過書】

 對你..  
          我已經不知道要說什麼了!!
 

     我想你一點也不想說了吧,〃沉默已對〃


就這樣結束掉..我不甘心****不懂****


畢業了~時間很快過了一ㄍ月..再這段時間見過的面應該有3次

                 【不包括你去京華考衝的早上】
 


    我是真的很想忘記...但我想有可能不太容易吧≧≦


像你說的時間都過那麼久了..我還在追究什麼!?


我是白痴..我承認..我是白木..我也承認..我很智障..我也承認


 可不可以求你  在原諒我一次  
         
          你一天不遠諒我,我一天會覺得良心過意不去

                       @@"真的很對不起


      <pic:黯淡無光的人生...只求你原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