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7 22:48:10︴髒小鬼︴

影片欣賞-斷背山

 哈哈..今天張皮皮 楊回回 林禹丞 來咱家看電影~~

   我和張皮皮去租片子  <林禹丞和楊回在我家鬥嘴>

  真是不知道該怎麼說這兩位 小倆口 ><"  ...


 我和張皮皮逛了還滿久的...租了:   斷 背 山
               
                    我 愛 上 流

                      NaNa

                    絶 地 奶 霸 2
 
回家後...    只 看 了  斷背山 and 我愛上流


  重點是斷背山...   大家應該都feel滿無聊的吧!!


    情節其實我也不太了解 <雖然是我說想看的臘!>


只感覺裡面內容滿   ﹌有色的"    我只能說:
 

              @@這是李安大導演的藝術~~

  
                    今天過的滿充實的..


        明天要去打工囉 >m<  哈哈哈
            

               ︽      
               p
               i
               c
               :
           "       "
            H e b e 
               越 
               看
               越
               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