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10-08 08:41:23路痕

找不到廁所大號的夢

今早因為沒起床上廁所又睡下,拖延時夢到在一個遊樂場,到處都是人,想去上大號,卻都被上廁所的人排爆了!就像以前跑馬拉松前的臨時簡易廁所的盛況,跑了好幾處之後,來到一個像男生宿舍又像餐廳的地方,廁所只有一排五六間,間間都有人,竟然就在廁所旁吃大餐?但,終於找到廁所,也是都有人排。結果好不容易等到一個老爸幫孩子上完廁所,正要輪到我時,忽然被一個老媽帶的小女孩搶先?

女孩一進就蹲下,拉下褲子...嘩)))噴出像拿鐵一樣的東西....這時我才發現,這只是條貫通的男生排尿池,根本不是茅坑...所以還是沒我的糞!

然後我又找到一個廁所,才想去上,結果一個看起來滿臉鬍鬚的男人竟然搶了先?我很生氣正要理論,結果他竟然是遊樂園的一個廚師,這是他切肉的地方?那廚師在那金屬枱(像鐵板燒一樣的料理枱)上切肉,場地有些零亂,所以我又搞錯了。

=======================

這個夢裡最清楚的意象是拿鐵,前天家裡有一杯拿鐵,本來昨天上班前要當早餐喝,結果給忘在一樓沒帶上四樓。

夢裡的親子意象是來自睡前看的電影〈全面啓動〉的印象,李奧納多演的男主角妻子已故有兩個小孩,他為了回到孩子身邊展開了一場深層夢之經歷...。這片子因為和夢有關,有空再專文探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