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6-28 08:27:08路痕

625車禍記錄

六月25日,星期五發生了車禍。

一個婦人開車不守規矩,我騎在她車子旁,綠燈正要直行過馬路,她竟然從直行車道直接右轉!

碰一聲我在路口被撞了,躺在路口大約三十秒才坐起來。

左肩、左大腿和左手肘剉傷。幸好我體能不錯,只是左側著地沒撞到頭。

那少婦似乎嚇到,馬上叫救護車和報警。但救護車來我跟他說沒撞到頭,只做一些包紥。讓它不用載我送醫,後來由那少婦載我就醫,搞到晚上才回到家。

對方也承認是她對東區的路況不熟且心急晃神,沒有注意後方來車就急右轉。(應該先靠右轉車道等右轉綠燈才能轉。)而且事後很有誠意陪我就醫後還送我回家,所以只是打算讓她賠償機車修車和相關醫藥費。

6月26日,最近才買回家的虎皮鸚鵡死了一隻,本來昨天要帶牠去看獸醫的,因為車禍,只好叫弟弟帶去。雖然帶牠去看了獸醫,但還是救不了牠的命,獸醫老弟說是因為牠剛從雛鳥改自行吃小米,營養不良造成的衰弱。才帶回家不到十天,卻又送了一條生命,只好把牠和之前的大鳥葬在一起做伴。

看來今年真的流年不利,不止國人防疫我也要防運,才一個月死了兩隻寵物,還車禍。就在上週早上騎單車還沒出門就摔了一跤,且昨天又割傷姆指...。真的要事事小心才行了。

左邊是大鳥,右邊是小鳥。

嗚乎哀哉,下輩子別來投胎了。

(悄悄話) 2021-07-18 18:52:31
(悄悄話) 2021-06-28 12:54:10
(悄悄話) 2021-06-28 09:57: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