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4-22 08:35:37路痕

有關韓劇的夢

要說今早的夢首先要提一下剛開始看的韓劇「如此耀眼」。

這是說一個想要成為主播的25歲平凡女人,小時在海邊撿到一個只要往回撥就可以讓時光重來的手錶,但這手錶每次往回撥就會把那段時間加在主人身上,所以會讓主人變老。

第一集主要是演女主角撿到那錶和發現那祕密後,為了怕變老而只是收藏著不敢常用。還有交代了一堆拉里拉雜的她的家庭背景和身邊的人物相處,也和同一區孤苦和老奶奶相依為命的男主角在同為傳播的同學會上初識而暗暗迷上帥氣的男主角。但第一集對話太多,很噜嗦!

第二集以後進入正題,女主角的父親開計程車車禍死了,女主角為了救回父親生命,啟用了時光重回的手錶,結果父親救回來了,她卻由25歲變成了一個七八十歲的老太婆...,接著就是在演由年輕一下變老的痛苦和遭遇。

因為我只看到第三集所以夢裡就和這韓劇有些連結。另外昨天我在臉書看到了前台友艾姬和另兩個臉友的結盟和推展貼文,所以也夢到了艾姬。

我的夢大意是這樣的,某個群眾的場合要舉行某個儀式,可是要去接艾姬來參加,可是因為某種原因而無人可勝任?結果我就被賦予了這任務。

那場景有如韓劇,陰陰暗暗又狹窄的街巷還有坡度,根本無法開車。於是我騎了一部機車衝鋒陷陣去接她。但心中想我並不清楚她住的地方要如何去找?好像要經過類似馬尼拉落日大道那樣的海邊才能到達?但結果我還是歷盡險阻找到了人群中的她。但是這個她已不是現在的她,而是像如劇中那樣的老太婆,總之我能認得她並把她帶回去交付。

夢大概就這樣。過程當然比我說的複雜多了,但回想並無法去記得那些有如韓劇演出的細節和歷程,也只能寫下大概而已。

上一篇:午睡的怪夢

下一篇:有關美食的夢

(悄悄話) 2021-04-24 09:14:34
(悄悄話) 2021-04-24 09:08:38
(悄悄話) 2021-04-22 21:24: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