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0-11 22:58:41路痕

第二屆KANO光榮路跑



跑跑部陪跑部隊陣容堅強!


又到了十月十日,嘉義市的第二屆KANO光榮路跑(第一屆在這裡)如期舉行,今年的特色是選手都穿著國旗衣上路,路線和去年有些不同,會場改在嘉義市棒球場前廣場出發,這樣更能和KANO嘉農棒球精神相結合(嘿嘿,我也是校友),而且停車空間更大。但相同的是:一年只開放這一天可以大喇喇地跑市區中山路到火車站!怎麼能錯過呢?

去年的補給和過程都很成功,尤其市政府前的連續補給站,真是豐富到令人不想繼續跑。所以想說今年一定有很多人參加,但參賽的人沒去年的多。可能少了五六百人,猜想主要原因是嘉義今年辦了太多場馬拉松賽事了,幾乎是去年的3倍,難怪人都被分散了。

不管它,反正會場就在我家二公里外,豈能不去跟著慶祝國家的生日?
一到會場,原來跑友這麼多,該來的和不該來的...啊,不!是陪跑的,都超過預期。咱帥哥美女夜跑團團長白道總部林志玲奐奐小姐今天參加初半馬,大概是她的魅力無法擋給吸來的部友吧?

我和內人也一早就去共襄盛舉,一路給它龜速前進...邊聊邊玩邊跑。原來24公里可以跑得這麼輕鬆愉快呀?在市政府前和堂弟及堂弟婦在他們設的補給站深山宴愛玉前合照,大大方方在人群中跑過嘉義的精華鬧區中山路而已,奐奐已經在暖男育錡的陪同下,狠狠地把我輾過企...我就知道她上凸台上了癮,肯定又想要拼個分組回家了。加油!

轉到林森路再經檜意森活村時,就要開始爬坡的跑程了...內人近來的練習總算有提升,最近總能在賽事自主跑半馬,今天居然也能慢慢地爬上坡,不喊累。我也一路陪她跑上了仁義潭玉虛宮牌樓口才讓她切西瓜抄近路回家。

放牛吃草之後(我是說我是牛,不是說內人。)我當然像脫繮的野牛(配合前面俗語)用自在的速度去玩賽了。趕上跑跑部的諸好友:百k女神黃宜;兩條麻花司秋珍大美女;三三o神行腳牛小毛;竹崎一條根,啊,不!是一條龍,瑞龍哥;大暖男傑神...總之我就像蝴蝶般前前後後和他們來來去去陪跑,這樣亂混也混到了仁義潭來了,然後有個穿粉背心的清秀小妹,速度也和我這地頭蛇團相當,我們停下來補給嬉鬧時她超越,我們追上時她又相左右。於是美女秋珍開始跟她搭訕...哦,女生跟女生不能算搭訕?那就說她開始和她聊天,原來古錐的小妹妹也是嘉義人,現讀成大醫學系,和爸爸和妹妹一起來參賽,卻一枝獨秀跑在前頭。

當然我們這些男人都心裡癢養羊,哦,誤會了,我是說身為跑步前輩,當然要提攜後進,車輪戰地忽前忽後有意無意跑到她身邊去刺探軍情...當然各懷鬼胎(傑神和小毛你們心裡在想什麼?)的第一個詭計是要拉她加入運動筆記在案全國跑步社團評比第一名「蘭潭跑跑部」當部花!然後就...嘿嘿嘿。大家團練有元氣啦!(各位老部花,請讓位,倫家幼齒又高學歷,妳們就先讓一讓...)

後半段的十公里老天爺怕跑友太熱,偶也飄些小雨,整個24公里雖變成26公里,但因天涼所以跑起來像16公里,終於跑過了嘉大校園,一路到了彌陀路。因為早上我是從家裡起跑的,多跑了2公里到會場,所以也打算不跑回起點直接跑到家裡。最後在立仁路口見雞不可溼,跑上去跟高材生合拍了兩張!
(喂,我是為了咱跑跑部的檔案照呀,我最老咩,臉皮最厚呀。)在補給站本來說她不能停,停了會跑不動的小妹妹不疑有它,還持特別停下來跟我拍照哩。(喂,司秋珍大美女,接下來看妳的了。)

和賽道分開,才五十公尺我就到家了,就這樣,我提早出局,把26公里完成,早一步回家洗香香去了。

因為當義工的跑友菲菲和千千早有打桌球的打算,我也好久沒打,吃了午飯後,就去棒球場地下桌球室跟她們較量較量。結果如何?當然我只是把小刀拿出來試,牛刀收起來。不過兩個咩也三聲無奈地被欺侮了。
(誰誰誰,竟敢和女鬥?一定不是好男...)

打到快四點,因為外面是好天氣,球癌當然會發作。就把兩個咩丟下,跑去嘉大打籃球。但說也奇怪?到了球場,練投了些時,反而沒興緻打半場了?就又回家了。

晚上應玉山小太陽慢跑隊的邀請,跑去重訓,這是第一次和她們重訓。什麼是重訓?(呵呵,就是加強體重訓練,方法是吃吃吃!)重訓了一小時,全場大家都哈哈笑不停,原來玉山小太陽的女生這麼大方,男生都被虧到臉紅脖子粗...。終於在笑鬧中結束了十月十日的活動。

對了,在這有意義的紀念日,我要祝台灣明天更好,國人更團結和諧,經濟起飛,大家健康快樂。,

對了,忘了說:我們帥哥美女夜跑團的團長白道總部林志玲又跑上凸台了,得到女子分組第四,不懶吧!(哦,打錯,是不賴才對...)小暖男育錡可是一路陪跑到凸台下哦!

(妺妹啊,妳到底要不要加入蘭潭跑跑部?我們這裡有很多暖男呢!像育錡呀!傑神呀!劉大刀呀!小毛呀!當然他們都沒我溫暖...好啦,妳快加入啦!平時在台南沒關係,回嘉再一起團練也可以呀....)






起跑前大家來一張大合照吧!




既然是玩賽,當然要咧嘴笑開懷呀!




女神黃宜還擺單腳POSE...









看我來個飛腳踢...空氣。




只要停下來自拍一定有跑友會自動跑進來畫面...




開心其實很容易...只要清心寡慾地跑步就對了。



去年光榮路跑時跑進會場的我。




百k女神和三劍客






跑步身材會變好,不騙你哦!






帥哥美女夜跑團的團長...白道總部林志玲(右)又上台領奬了。




陪大美女秋珍跑的暖男傑神






這群歐吉桑和歐巴桑老是在和右邊的粉紅妹長相左右?有企圖哦?





老天爺疼愛跑者,給個陰天,到了半程還下點下雨讓你涼快一下,我都快到家門口了,匆匆跟醫學系小跑友來一張自拍然後回家去。(看吧,還是我行!)




中午應跑友之邀去打桌球,好幾年沒打了,呵呵






兩個小妹妹千千和菲菲當然是打不贏我這油條啦




晚上又被邀去「重訓」,看我多受歡迎...

 
強森媽媽 2016-10-20 01:33:08

路痕長得很像中、南美洲人和葡萄牙人

你真是精力充沛! 一整天都在運動ㄝ
我也很喜歡打籃球和桌球! 羽毛球也很好玩
桌球連打幾小時也不會累, 以前我教兒子打
現在他與我"桌"對廝殺早已強過我了! (其實我的球技不怎樣啦^^)

版主回應
我高中時參加羽球社,撞球也打了半輩子了,籃球則是最常打的球類,桌球也是無師自通,但我兒子我送他去學桌球,現在我也是沒他一半的比數。若不是你在美國,真要找你比一場看看,兩個小弱弱誰較弱,呵呵 2016-10-26 21:25: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