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08 23:00:00路痕

呀妹爹*

 

圖片來自網路與本文無關,大陸歌手:童麗

 

 
「呀妹爹,呀妹爹…」

我看著那幼齒的女人,一邊假意地推撥著男人的手,卻欲拒還迎地把渾圓的乳房向那男人的嘴臉靠過去。這時你的手也像著了魔,悄悄地滑進了我的背,從我的右脅下往前遶到了乳側。

我遂解開了自己的背釦,鬆開內衣,讓你可以趁虛而入…。我知道你那話兒的開關就設在我胸前的北半球乳顛上,我一向料事如神,準沒錯。

 

呀妺爹其實不是呀妺爹,那只是在為男人的獸性打催情的荷爾蒙。

用野獸來比喻,真是對你的不敬。我一向知道,你是個謙謙君子,但難道君子就可以把我視若無物嗎?

我當然不可能學那日本女優說肉麻的台詞,我怎會「呀妹爹」呢?都等了那麼久了,如果不是為了保留一點女性的矜持,免得把你嚇走,我可能會直接跳上你的身,剥去你的衣褲,一口吞了你…。但我只在你的耳朵邊輕輕哈著熱氣,只用含情脈脈的眼神勾著你的魂,只是把自己解開,讓這部無碼的A片誘導著你來一一享用我。

 

是的,這是多麼不容易的事呀!你早就知道我對你無法抗拒,但你卻老是對我抗拒。

你到底是怎樣?難道和我痛痛快快地做一場真的那麼難嗎?什麼柏拉圖的愛情?什麼為了事業和前途?什麼年紀青春?什麼不得已?…那根本都是藉口,都是狗屁!

 

哪一對情侶會抗拒相親相愛?哪一對情人會和對方保持距離?哪一個英雄能過美人關?

你總是誇我聰明,有頭腦,又機敏。你說你沒有我不行。如果不是我,你不會有今天的成就,坐不到這個位子,達不到這高度…。

我當然聰明,不然怎能在這家大企業從接線生一路當到你的機要秘書?

但你卻不知道我勇敢,我也有勇往直前追求目標的企圖心。我有我的夢想,只要我想要的,絶不放棄!

 

這樣很好。

在這爸爸節,我陪你喝一杯也是當然的;和你一起出差到香港也是當然的;你那麼疼我,我送你一份八八節禮物也是當然的;陪你拆禮物,把禮物播放出來讓你欣賞也是當然的;我為你安排的大客戶臨時有事?也是當然的。

 

只要你還是我的老闆,是我一生的最愛。只要我是你的秘書,很多事都是當然的。

你當然必得在這異地的夜晚和我共渡良宵,我必得和你出雙入對,成為你唯一的真愛。

至於你一向困擾的家庭問題,我當然也會替你解決。

當你回到家中,和你那名存實亡的黃臉婆,看到了另一塊我們共同主演的A片…。

她也會發現:

 

你也不會說呀妹爹,因為我才是你最想要的。

 

 

 

 

註:呀妹爹...日語「不要」的諧音。 

 

 

上一篇:

下一篇:花生

(悄悄話) 2021-11-05 20:52:37
(悄悄話) 2021-11-05 16:34:35
(悄悄話) 2021-11-05 15:43: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