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08 10:25:56路痕

阿飛看花博

如果不是員工旅遊免費招待,還要順道去貓纜和野柳,阿飛怎會去看花錢博覽會呢?

四月六日一早就搭上公司安排的遊覽車,近午就到了花博「大佳」入口,這是第一天的主要行程。

就像各位上過當的遊客一樣,一樣,走到腳痠。不過我可沒時間和興緻去跟人排一個小時看那些聲光科技的展示(我最討厭的就是排隊和等候)。我是要看「花博」呢!

花博的相片到處都有人張貼,阿飛就不錦上添花了。這裡貼了幾張從中南部來的阿飛的視角看到的花博,各位就隨便看。有興趣的自己連進我的相簿去,有更多的相片。

對了,忘了說感想:

1.太貴太貴太貴!(150億吔真不值啦)

不管設計或花壇都沒九族文化村漂亮,也沒什麼特別的花和東西。每回我坐下休息時都會聽到不認識的遊客抱怨:這個東西有什麼好看的...累死人...比我們什麼什麼還醜...這些值得看一整天嗎?bola bolabola....

2.到底是去看「人」還是看花呀?(台北市民真可憐)

看人(眾生相)還比較有趣些。

 

怪哉?阿飛老喜歡拍空椅子。

(這張像不像我在銀杏樹下坐過的那張?)

 

 

 

 

叔叔,你照(罩)我嗎?

歐護扣斯!

 

 

只要心中眼中都是水,太陽一點也不酷熱...

 

 

 

向天空求救吧!我來了...(這樣也算攝影作品?)

 

 

情定大飯店?

 

 

阿飛最公平了,沒花半毛錢沒人照料的花,也入鏡。

 

 

 

 

佛祖呀,請看顧那隻兔子吧....

 

 

 

情人就在隔壁,可是人家還沒穿啦....

 

 

有看到女生臉上的畢卡索的立體派名畫嗎?

 

 

我從飯店來,總要替飯店拍個特寫吧?

 

 

這位「同胞」,您被呆胞騙了....

 

 

渡得了嗎?那朵心蓮就在岸邊。

 

 

圓山大飯店:椅子,你在等誰呀?

 

 

這是唯一引起我注意的花,是我太博學還是花博太沒看頭?

 

 

莫內花園開著兩朵花....

 

 

 

 

這也算花博攝影嗎?哈

 

 

 

 

所謂大師就是:你成為他的作品元素,還猶不自知。

 

 

 

當心靈的鐘聲響起,白鴿就會飛來。

 

 

 

誰不曾偽裝?勇敢或堅強。

再漂亮都不是真的,還是把面具卸下吧....

 

 

 

人類,你再造孽,我就把你們吃了!

 

這張可不是要你看大象,是要你看外國人、一般人和出家人,「三個人」扮成的大象....

 

 

這可不是在泰國。

 

 

人生就像這美女,必需穿越一道道的拱門,是竹子還是彩虹?是障礙還是快樂?她的心中最清楚....

 

 

佛祖,照顧一下台北人吧!

 

 

 

 

龍被怪魚咬上了....

 

 

 

 

牠不是林旺。是綠旺。

 

 

這個女神不知道長得美不美?

 

 

這張也拍得不錯,她是螳螂,我是黃雀。

 

 

 

 

 

這張我又變成獵人了,可以參加比賽嗎?呵呵....

 

 

 

看仔細點,有一個人和一顆腦袋哦!水裡怎會有個「果」字呢?

 

 

 

小弟弟,要踏穩人生的每一步嘿。(你確定跳得過去嗎?)

 

 

 

什麼花博?老娘才不甩你!

 

 

 

這不是朱銘的彩色木雕作品「排隊」嗎?

 

 

走吧,不過是過橋還是逃離,時光演繹著人生。

 

 

這小篆謄寫的鄭板橋,與我心有戚戚焉....

 

 

 

小妹妹:小心走好唷...

 

 

 

 

大太陽下,青春正在凋零著....

 

 

 

 

 

 

有愛人陪著,花博不管怎麼都美...快打給他!....

 

 

 

這是男生廁所向外的「偷窺風景」。

 

 

 

 

誰在喝水?連影子都渴了嗎?

 

 

 

忘了看她叫什麼名字(金盞花嗎?),不過....有男人愛她應該很幸福吧?

 

 

 

天使真的是過這種生活嗎?

 

 

 

 

舉傘邀斜日,對影成六人。

 

我抓得住你!你抓不住我....

 

 

 

 

 

誰會像我這樣拍呢?

 

 

 

毛地黃的白,少女的紅。

 

 

 

影子到底能關住什麼?心嗎?

 

 

時間的影子在純白上寫著...斑駁、蹉跎,和傷逝....

 

 

 

這也是花呀,要公平一點咩....

 

 

 

美姑娘,你旁邊的男人不能滿足你嗎?

 

 

 

台北,我來了。可是,我來做什麼呢?

 

 

哈哈哈,老外,你被整了啦))))

 

 

 

這張當然是跟左邊的原始人一樣,要看她的....事業線!

 

 

糟糕,蟲蟲斷頭了呢...

 

 

 

這張不是要看花,是看構圖和光影啦!

 

 

 

每柱燈都可能會開花!

 

 

 

網友:那麼多花你不拍?結果偏拍小角落這麼一朵朱槿?

 

 

 

怎麼阿飛跟人家拍的總是不一樣呢?

 

 

 

蟲蟲可愛吧?

 

 

  

 

數大就是美?花多就是美?

 

 

這面旗子還能在這土地上迎風多少年呢?

 

 

 

照慣例,最後放張我的相片,這張當然不是我拍的。呵 

 

還有興趣看更多相片:http://photo.pchome.com.tw/lovefactor/130218834490

 

紅袖藏雲 2011-04-22 18:09:41

口合口合
還好時間錯差
否則....
會嚇得你成天做惡夢
所以呢!
欠我的東西用寄的就好了^^

版主回應
那也得等八月畫展之後呀 2011-04-23 09:20:03
紅袖藏雲 2011-04-14 17:22:30

旁白寫得有趣
鮮活了花博
正好補足了我沒有花銀兩去看

版主回應
我的旁白有沒有比花博好看呀? 2011-04-14 18:47:50
紅袖藏雲 2011-04-14 17:20:49

沒關係啦!
正合我意
這樣我就不會感覺抱歉!!
口合口合

版主回應

如果要和網友見面
台北好像有一卡車厚?

梭以
還是低調點的好
2011-04-14 18:47: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