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07 21:10:27路痕

良夫卡(18+)


當我不擇手段想方設法把她約到旅館,推倒在床上,半推半就才把她剥得精光之後,正想撲上她,她忽然開口問:「你的良夫卡呢?」

我的良夫卡呢?對厚…我拿起丟得老遠的褲子,翻遍了口袋,沒有。
真糟糕!二十年忠實的記錄才得到頒發的良夫卡,非比尋常。可不能丟呀~~
又拾起被她抓得一團皺染上好幾個脣印的襯衫,上衣口袋也沒有?
那麼大概在外套吧?今天天氣熱,外套根本沒穿出來啊!可是政府明明規定良夫卡必須與內褲同在,不得離身的,那麼重要的東西,一定是套在內褲的暗袋裡?可是怎麼翻都翻不到。這下完了,丟了良夫卡連離婚都辦不成,我老婆也一定會不愛我了…。

「真是浪費我的時間,虧我還跟你明裡來暗裡去交往了那麼久?沒有良夫卡的男人我是不讓他上床的。你應該不至於不清楚這點吧?」

「我知道,有良夫卡的男人代表他對家庭有責任感,對婚姻忠貞,而且有一定的經濟基礎…。」
「那些我倒不很介意,最重要的是有良夫卡代表他不是幼稚的菜鳥,懂女人的心,更重要的是:不會洩露了彼此的秘密戀情。」
她竟然一邊說就一邊把衣服穿了起了?我只能乾瞪眼,看著她用瑪登瑪朵把我最愛的奶子包了起來,又拉上了小褲褲,惹火的身材套上絲綢的內衣,然後是淑女時裝,最後連一向溫柔的眼睛也躲到太陽眼鏡後面。

「只是一張小卡片而已,我們愛戀了這麼久,難道不能先上車,改天我再拿給你看?」
「不必了,祝你們夫唱婦隨,我們玩完了。拜拜~」

我實在很不能接受,我只是一時忘了帶嘛…。真他媽的,何況我也沒要她給我看她的「敗犬卡」呀!

我非常不爽,極度不爽,不!應該說我沒爽到,所以一定要找個地方發洩掉。
所以我來到了「金錢抱」,叫了個長相最甜美、身材最惹火,聲音嗲到讓人酥軟,最貴而且有「狐狸卡」嚴格限制名額的一級王牌妓女,把她帶出場,和她進了同一間旅館同一個房間。



果然是有卡的紅牌,不消我說就使盡渾身解數幫我服務,那妖媚真是令人銷魂啊…早知道我就不辛苦熬這二十年才來體驗了…不,應該說就是沒這體驗才會笨笨的守了二十年去拿良夫卡。

等她幫我卸去衣物,也光溜溜地跳到我身上後,忽然跟我說:「你忘了一件事。」
我箭在弦上,實在有些心煩:「保險套嗎?」
她搖搖頭:「那太見外了,我有打預防針,不用。我是要看你的良夫卡。」

我的天啊~又來了,老子花了那麼多錢也不過要尋樂子,幹嘛這麼麻煩?不過我還是和顏悅色的說:「我不知道嫖妓要帶良夫卡呀?」

「那很抱歉。」說著她也一樣起身穿衣服簡直是悲劇重演,讓我想起才半天前那個死沒良心的情婦。


「這是我們公司的規定,像我們這種紅牌,不跟一般乳臭未乾的年輕人上床,只找正經成熟的男人。可是你沒有良夫卡我不能做。」
「這…這像話嗎?妓女還挑客人?那不是要喝西北風了?」

她理都不理,穿好衣服,走到房門口回頭用哀怨的表情說:
「我有把我的『貞婦卡』帶來,你沒『良夫卡』也就算了,不該把我拖下水包出場的,是你害了我才對,我一個月只能兼這一次差而已。」

上一篇:瑕疵

下一篇:

(悄悄話) 2017-02-23 22:29:50
WitchVera 2010-11-12 10:24:45

把和微霜的回覆一併看了, 也值了呢!
同給二位讚賞~~

版主回應
感恩啦 2010-12-05 22:52:55
(悄悄話) 2010-11-10 20:17: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