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5 23:29:05路痕

引號

圖片翻拍自雜誌↑

我開啟了一個word檔,在monitor 前坐了五分鐘。然後key in 了三個字:我愛你。

之後我又坐了五分鐘,呆呆的望著這三個字,傻傻地想著一個人。
那算是一個人嗎?我問我自己。
我從沒見過他,連他的臉都還很模糊…但我自認為我已經完全了解他了,他就是那個人!我敢打賭。

然後我把愛刪除。在已經沒有愛的位置重新key上喜歡兩個字。
於是我開始想著,我喜歡他些什麼?我憑什麼喜歡他?我的理由是不是足夠支撐喜歡這兩個字?

所以我又把游標移到喜歡的左邊,再度把喜歡兩個字吃掉,但是我不知道該打上什麼字才match,所以不知不覺又打上了愛?

是的,我又愛了?若不是遇上了他,我還以為我從此不能愛?不敢愛?沒有愛…
但是,這次我真的能狠下心愛嗎?我還是沒有把握…但,不試試怎麼知道?

是他沒錯!我看著這三個字,老是只是聯想起他,這不是愛是什麼?
我甚至痴痴地想著他收到時的模樣…會不會大吃一驚?畢竟我只是他的一個潛水的粉絲,從來也不曾真正在他的文章回應中留下文字…
如果他忽然收到了這三個字,說不定他正在喝湯,結果嗆得咳個不停?或著他一時椅子沒坐牢,結果跌個四腳朝天?
不行,不行…萬一他跌成了半呆,我怎麼能看到他的回覆?而且如果他變呆了,我還會繼續愛他麼?

也許他看到這三個字時會很冷靜,以為有人開他玩笑?
那可怎麼辦呢?萬一他真的把我最真心的表白當一個玩笑?!那我豈不成了一個笑話…

我真傻!怎麼不相信自己的直覺呢?不是說女人的直覺比男人強十倍嗎?上帝用了男人的一根肋骨造了女人,所以當這根肋骨遇到了他的主人就會有強烈的感應….我不就感應到了嗎?那些心有靈犀的巧合?那些經他的大腦由他的手中out put的文字和觀念…我那日日夜夜的懸念…更何況我又不是逢人就愛的花痴,我是做足了功課。因明確的認知和了解才做的抉擇…

是的,我做足了功課!我是個認真的學生,把他所張貼的資訊和情報一覽無遺,深入研究。我用了多少個日夜和精神?那令我泫然欲泣的共鳴和感動?多少個夜晚,再疲累也要苦撐的閱讀…才換得了今天我的印證和肯定!

為了無處抒發的相思苦,我在另一個私密的新聞台,天天寫下了對他的愛慕和思念,他從不知曉…他何必知曉呢?我是心甘情願的墜入愛河,不求回報的付出,這種苦不也是偉大的愛情麼?而他只是全然的他,我則是他一直未尋獲,唯欠的那根肋骨。

沒錯,非要打上愛這個字才能表現我的決心…不管了!我一定要把信寄到他手上…慢著!(you got a mail…)
嗯?這是什麼?都已經凌晨兩點了是誰還在寄信?真是…神經…

這…這…怎麼可能?這address….不是他嗎?難道他不小心來到了我的新聞台?還…寫信給我?…. T-T

為什麼?
信裡只有一個引號?(真是大失所望呀~)

我望著這個空白的引號發呆….
繼續….發呆….
再發呆….

不知道如何是好?
輕輕地把滑鼠滑向引號…

親愛的,你到底想告訴我什麼?
(唉~不如回信問問他吧!)
我想把引號複製,於是由右拖曳反白….
反白塊中….赫然出現了三個字….@@
兩行淚…簌地掉了下來!

上一篇:聿馬手扎-天鵝

下一篇:空白

(悄悄話) 2019-11-20 02:05:23
(悄悄話) 2019-11-20 02:04:24
(悄悄話) 2019-10-10 01:27: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