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0 10:56:27路痕

經驗18+

圖片取自:http://vip.p.pixnet.net/albums/userpics/3/1/17731


(隨機切入。五分四十秒。)
你在小吃攤上,一杯又一杯的黃湯下肚,對面那張漲紅且油胖的臉說:「女人都是這樣,別理她,過幾天就好了,喝吧!喝了就會把煩惱忘光光…我帶你去一個好地方快活快活…」
於是你舉杯,叩!一飲而盡。
為什麼不了解我?為什麼不原諒我?你感到悔恨…
「他媽的,管她去死!咱們走。」你丟下鈔票,憤憤地起身離開。

(回溯切入。七分十秒。)
你看見她,從街角轉過來,她只是一群身著白上衣藍摺裙的清新樸素高中生之一,頭上清湯掛麵,但你不由得注意到她。
如鶴立雞群般,那是她散發出來純純的氣質。尤其你無法不去欣賞,她細白稚嫩的肌膚、那明眸皓齒的笑靨…直接就令你神魂顛倒無力招架。
哦!天使就在你眼前,你怎能不因而萌生愛戀?你楞在路邊的電話亭,任由話筒裡的聲音在那邊唧哩咕嚕…世界在那一瞬間完全停止,你甚至忘了呼吸只感到心臟猛烈的撞擊。當她和你越走越近,終於來到你眼前,你忽然渾身無力,張口、注目…使話筒脫手垂落,她笑了!而且是對著你,臉上漾出了兩朵蘋果紅,然後羞怯地低頭走過。你覺得她比天邊的晚霞美一千倍!心裡好喜歡好喜歡好喜歡…
她走遠了,伴隨那些女孩調侃的嬉笑聲。
你清醒過來。急急拾起懸吊在空中的話筒。手上的話筒才一靠近耳畔,只聽得一句:再見。

(跳脫讀取,切入。十分鐘。)
這釦子有點難解。你只一手在那邊摸索良久,另一雙手在後面撫捏著她的臀。
後來你索興兩手都來,試圖解開她的胸罩背釦,但搞了一分鐘都沒成功。
她把脣離開你的熱吻,對你輕笑了一笑,然後把手往後一屈,才兩秒鐘就解脫了束縛。
這時你心花怒放,沒想到如此尷尬的場面這麼容易就解決。而且,你因此而更放膽去享受這饑渴的愛慾。
你輕輕移下她的罩杯,兩坨彈跳而出的乳房攫奪了你的雙瞳,你的手禁不住這引力,向它們逼近開始撫摸,你輕吻了她的嘴,她的臉頰,然後順著脖子往下,一直吻到了那小小的山巔,吻就變成了輕舔…
而這樣猶無法止住你的衝動,你發覺底下那物堅硬似鋼,抵著褲檔令你有些不舒服…於是你一邊吸吮著乳頭,一邊開始動手開啟她的腰釦,然後拉鍊,然後你順著她的腰幅開始往下愛撫,然後大腿,然後順勢褪去她的牛仔褲。
軋~
門不意被打開!你忽然跳起來…

(切入。一分二十三秒。)
一張扭曲且眉頭深鎖的臉,形容憔悴枯萎,和往日的神采判若兩人。
你只看到一個惡婆娘,她的氣質和美那裡去了呢?你心裡正納悶…
「我不會再回來了!」她說,然後門碰一聲被甩上。
你的心裡有深刻的苦痛。
為什麼自己不能克制自己?為什麼同情會轉變成外遇?為什麼沒有改過的機會?為什麼她的愛情非得完美得容不下一點缺陷?不論如何,我是愛妳的呀!你心裡吶喊著…

(搜尋…回溯切入。五十秒。)
好舒服的感覺,嘴巴的溫度和前後舔舐的快感…
你忍不住雙手抱住她的頭控制速度和頻率…

(回溯切入。三十秒)
一對乳房在跳動著。
女人坐在陰莖上,忽上忽下…
(別…別…快停!…我受不了了。)你伸手握住她的腰阻止她的動作。
「啊~啊~我不管…我要…來了…」

(切斷。擦擦眼淚,重新回溯載入。)
「你願意娶她為妻,一輩子呵護她,照顧她,原諒她的過錯,和她一起生活,甘苦與共。永不背棄嗎?」
你含情默默地望著她大聲說:「我願意!」
「你願意嫁給他,一輩子跟隨他,幫助他,包容他的過錯,和他一起生活,甘苦與共。永不背棄嗎?」
你看見了她的靦腆,聽見她點著頭說:「我願意!」
「我以神的名義,在此宣佈你們成為夫妻,祝你們白頭偕老,永浴愛河。」
你覺得幸福!一輩子從沒有過的幸福!你親吻她,看著她真情流露的臉,想起多年前那第一次在電話亭邊的相遇,你心中暗暗發誓:要一輩子疼愛她照顧她,給她最好的生活…

(脫離,末段切入。五分鐘。)
你看到她正橫越馬路過來,本來想迎上去,但想起她提包裡已經先簽好名蓋好章的空白離婚協議書你就有氣,於是你只枯立在這岸等著。
你刻意約她在這裡碰面,是因為這個地方是你們初遇、一見鍾情值得紀念的地方,也許…她會改變心意也說不定。
已經變了…以前的電話亭已經移走。馬路也由十米小路拓寬,變成車水馬龍的五十米大道。唉~連景色都不再,怎能怪人事已非呢?
你心裡想,等一下去見律師之前,是不是再跟她解釋?要說什麼呢?你犯了全天下男人都會犯的錯?不!你要乞求她的原諒?唉~你知道她是不會原諒你的,因為你該說的都說過了,她根本聽不進去…
嗯,你決定要向她再鄭重的道歉一次,這回要真心誠意地道歉!即使當眾下跪都要把臉拉下來…

她正步步向你靠近,已經走到了路中央…你想向她招手,但又覺不妥,她在對岸已經看到你了,她還在氣頭上,此刻只是低著頭看也不看你一眼,好像在想些什麼…
你有種不祥的感覺!很奇怪的感覺…
是什麼聲音?軋~
你轉頭向左側,驚見一輛疾駛要衝最後綠燈的砂石車,正迎向一個違規跑過人行道的學童。來不及了!砂石車止不住,急向右閃避,她已經過了中央,就在你前方,也是車子前衝的方向…

「你願意娶她為妻,一輩子呵護她,照顧她,原諒她的過錯,和她一起生活,甘苦與共。永不背棄嗎?」
「我願意!」
不知為什麼,你的心裡突然聽到了在禮堂上自己對神父的承諾。
我願意,即使用生命去保護她我都願意!你向自已說。
你盡全力衝向前,猛力把她推開,用自己的身體去迎接那襲來的龐然巨物…

霎那間的巨大痛苦把你淹沒,但你覺得值得…

(關機。)

你卸下「記憶閱覽」頭套。起身坐好,臉上已涕淚縱橫…

「您的時間還沒到,夫人。呃~抱歉,因為你們的離婚協議書他還來不及簽蓋,目前您還是他的合法配偶,所以我這麼稱呼您。根據你先生最後存入的記憶體,你還有很多資料還沒閱讀…」

「我不想再繼續了。」你啜泣著。
「您確定嗎?這是您唯一的一次機會體驗配偶的經驗,有的人連一秒鐘都不放棄,雖然是試用版,其實已到了穩定的階段。而且拜先進的大腦記憶轉錄科技之賜,可以從這些別人的臨場切身的體驗閱讀,獲得很多以前一直想知道的答案…我不得不提醒您,雖然開放閱讀的時間似乎不太足夠,但這個轉錄記憶資料檔非常完整珍貴,只有少數人和中心簽訂了秘密協定願意在臨死前做這項載入儲存。載入的過程是非常辛苦的。如果您決定放棄,以後不得再要求所剩的…我看看…四千兩百零七秒。而且為了人權條例,我們將會在您簽署使用或放棄同意書之後,立即消除您先生的經驗檔案。轉入隨機資料碼?以後只供祕密學術實驗用,沒有人能再任意辨識出他的檔案。」
「我再問您一次,您真的不繼續了嗎?」

你回想方才如臨實境的恐怖感受,驚訝於這不可思議的科技體驗,但你已獲得想要的答案,其實不看又如何?那最後且最巨大的苦痛,他用行動證明…不正是最深最真的表達?你還有什麼好疑惑呢?

「是的,我不想繼續。」
你走出經驗資訊研究中心,從提包裡找到未完成的離婚協議書,把它撕得粉碎!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慾望城市」

上一篇:邪惡的天使

下一篇:牽掛

紅袖藏雲 2011-12-13 01:11:17

對不起, '鹿'打錯了

版主回應
當然是打錯了
不然盜獵保護動物會被抓去打屁屁嘍
2011-12-13 13:20:23
紅袖藏雲 2011-12-13 01:10:24

三更半夜
看得口乾舌燥

原來多年前
鹿痕大師就已知道未來的電腦能夠模擬人腦
真有幾把刷子
嗯!
情慾加科幻
若成影片加上男女主角共同演出
更有可看性!
總之, 棒極了!!

版主回應
啥?

那不成了限制級了...

拜託別把我的路變成鹿
不然倫家會
小鹿亂跳啦
2011-12-13 13:19:09
喜~ 2009-12-02 10:36:58

你有種不"詳"的感覺
這個字是刻意的還是筆誤?

版主回應
打錯,己更正,謝謝 2009-12-02 11:44: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