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06 20:36:12+彩虹♪鳳+

無可取代♫佐莎

『今夜星光很閃耀 這次約會你先到 你把頭髮給剪短了 更有味道』
「羅伊‥怎麼剪頭髮了?」


「不好看嗎?」他抓了抓頭髮
「我倒覺得沒什麼改變,但是你以前的頭髮也是這樣呢。」莉莎笑著
『我們談著聊著 每一次總又回到那些舊時光  你以前對我就很好』



『短暫分開的緣故 回憶變的有溫度  聰明的你是否也有了 新的領悟』
「這是我回來後,跟你的第一次約會。」

「嗯。」莉莎踢著地面上的小石子
「莉莎,你覺得現在這樣好嗎‥…?」
「咦?」

「單純就是種幸福吧……」
『你常說 單純就是幸福』



「是呀,而且‥某個人是天給我的禮物,好像要我永遠守護他呢…」莉莎暗示著那就是羅伊

『某個人是上帝給你的禮物 不論距離有多遠 相隔多久 一輩子要保護』

「那是誰?」他知道那就是自己,卻問了
「就在我旁邊。」
『Can you feel love tonight 我像漫步雲海』


「噯,莉莎,這裡離你家應該很近吧?」
「沒錯,你要幹麻?」

「帶我去。」
『你每一句話 都是無可取代 愛是未知數的集合 結果有好有壞 答案最後一分鐘才解開』
莉莎雖然搞不懂羅伊到底要幹麻,還是帶他去了

「到了。」
「我們爬上屋頂看看,好嗎?」


「啊?」
『Can you feel love tonight 儘管跨大步去愛 每一刻擁有 都是無可取代  半夜三更爬上屋頂 我們看著天空』
「呼,很漂亮對吧?」兩人坐在屋頂上,望著灑滿鑽石的夜幕
「嗯‥」莉莎靠在羅伊的肩上,沉沉睡去


「真是的‥‥」脫下身上的外套,蓋在莉莎身上
×───────────────────────────╳
『從黑轉白 快樂就在幾公尺之外』
「早安啊,莉莎。」


「我們昨天就睡在屋頂上?」她不可置信的問
「不然在哪?」
『只要狂風暴雨就有你在 只有真愛才能預言未知的將來』



「如果我感冒都是你害的喔。」

「我害的!?」

「是你帶我上來的。」
『只等我們一起努力 游過時間的海 讓我們承諾今天要比昨天快樂』


「‥‥…」嘟起嘴,像孩子般生氣了
『Can you feel love tonight 我們迎接未來』
「我要下去了。」

「等‥等等我!」

「我當然會等你」
『愛的每一秒 都是無可取代 我們經過一些事情 吹著回憶的風』


「那麼‥我先回去囉,想我在來找我吧!」
「誰會想你‥‥」
「哦?是嗎‥明明內心就在想到我家…」



「別亂說‥…」證據,臉紅了
「好啦,不鬧,這次我真的要回去了。」羅伊在莉莎的臉上留下淡淡吻痕便離去
「羅伊‥‥」撫著被吻過的地方,她笑了
『然後明白 原來快樂從不曾離開  原來真心 無可取代』
◎歌手:SHE 曲名:無可取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