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24 21:58:06+彩虹♪鳳+

佐莎ˇ私密日記×5

非常剛好,在情人節那天,羅伊偏偏要回東方司令部一趟,而且是一個禮拜,莉莎只好乖乖待在家


>打電話給他好了‥


「喂?」電話那端的聲音響起,卻不是羅伊,莉莎立刻把電話掛斷
>她是誰?
一陣鈴聲打斷了莉莎的思緒────

「喂?抱歉,那是我朋友,莉莎」
>是羅伊
「是嗎?沒事了,再見。」莉莎冷淡的說,便掛斷電話



一個禮拜後─────
「莉莎?莉莎?」羅伊一回家迫不及待的想看到莉莎
「她真的的是你的朋友而已嗎?」

「對‥對啦…」他有點緊張

「你在緊張什麼?在心虛?她跟你不只是朋友吧?」莉莎知道羅伊在騙他,步步逼問
「我‥‥的確,我跟他不只是朋友。」招了,他招了
「好,你就好好反省,直到我不生氣為止」莉莎丟下這句狠話,房間分房睡,三餐各自解決


「莉莎!」羅伊抓住她的手
「放開。」莉莎重重甩開那雙手

這兩個月,家裡好安靜,靜到連一根針落在地上的聲音都聽的到了
╳────────────────────────╳
和解的那個早晨,兩人低頭不語
「那個‥」莉莎緩緩說出那句





「對不起…」莉莎說著,哭了
「為什麼要哭?」羅伊溫柔擁住莉沙


「因為我不想失去你…生氣是我在乎你‥」

「你真的很愛吃醋呢」羅伊半開玩笑的說
「你自己還不是一樣」

「好啦,莉莎,為了回顧一下,要不要‥…」(要幹麻我想大家都很清楚)
「改天再說」
「(打擊 無能狀態)」

□廢言討論□
我好像三不五時就要讓他們吵一下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