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21 17:06:41+彩虹♪鳳+

佐莎ˇ私密日記×4

「呼‥」寒冷的早晨,莉莎為自己沖了杯咖啡

好死不死,那大雨竟在這時下起,害的莉莎只好幫那"無能"的老公送雨傘



『扣扣。』
「請進…莉莎!?」羅伊差點從椅子上摔下去
「你在看什麼?」挑眉,拿起桌上的信,莉莎還沒看完,就把它撕掉了


「她不知道你已經"名草有主"了嗎?」莉莎帶些許的醋意說
「呃,不提這個,你怎麼會來找我?」

「雨傘。」

「謝謝。」
「我先回家了。」莉莎轉身離開,又加了句









「要是再被我看到有情書你就完了。」

╳─────────────────────╳
許久,雨停了,出現彩虹,在這慵懶的下午,莉莎喝起下午茶

攪動著杯裡的咖啡,卻有點想睡,收拾完畢,躺在舒適的被窩中,等羅伊回來

╳─────────────────────╳
「莉莎?」羅伊不見平常會出來迎接他的莉莎,走進房裡,果然啊‥‥

莉莎靜靜睡著,羅伊輕吻了一下她的臉頰,在耳旁小聲說了句話──『親愛的老婆,情人節那天想去哪?』


1030時──(10點半)
「羅伊,情人節那天我想去咖啡館坐坐。」莉莎習慣性的用手撐著臉

「怎麼突然想去那邊?」羅伊實在搞不懂她
「沒有為什麼,不過我倒也想去海邊走走。」
「唔‥你要先去哪?」



「看你。」

「那…就先去海邊吧。」
「好想睡…‥」揉揉惺忪的睡眼,直接趴在桌上睡了
「太累了嗎‥?」抱起那睡著的人兒,輕柔的讓她躺在床上,莉莎幸福的笑了


【廢言討論】
我也想跟莉莎睡啦-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