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21 17:03:28+彩虹♪鳳+

秋天的溫柔☆〞佐莎~*

「大總統,天氣轉涼了…請多注意身體健康,別感冒,公文會簽不完的。」莉沙看了看窗外,遞了杯熱咖啡給羅伊。
「謝謝妳,莉莎。」雪白的杯中,冒出縷縷白煙。
「在司令布內請勿直呼屬下的名字,休息之後快簽。」
「今晚你有空嗎?」
「是沒什麼事…」
「有榮幸跟你一起渡過晚餐嗎!?」
「請您先簽完公文。」莉莎又拿了一疊公文疊在桌上。
到了晚上,羅伊的願望成真,一切都非常的美好啊~~
「莉莎,後天…公文可不可以…」
「大總統,您積的已經夠多,急件也要盡速處理。」
「莉莎,現在不是上班時間,叫我羅伊。」
「羅伊…///」
「想嚐嚐看初吻的滋味嗎?」
「我….唔唔…」
「怎麼樣︿︿」
「嗯….」
「莉莎,妳特別美呢….」
「謝謝誇獎,如果沒其他的事,我先回家,很晚了…」
「我送你回家。」
「不用了…」
「拜託嘛~~」
「唉,好吧。」
「莉莎,睡著了= =+那就…嘿嘿嘿…(天音:有不好的預感~)」
「這裡是?」
「我家,喏,襯衫給你,可能有點大。」
「這不叫有點…是很大…」莉莎性感的模樣,害羅伊抱上前去,親密的肌膚接觸,使得莉莎白晰的臉染上一層緋紅。
「請您放開我…」
「我要開動了!」
「不…不要…啊…」
(H文省略…我不會打…<炸飛>)
躺在情人懷裡,莉莎卻滿臉的不高興。
「冷靜下來了沒?」
「沒有……」
「怎麼啦?」
「不關你的事…..」
「唉呀,莉沙不乖了喔~」
「我又不是貓…..」
「可是我覺得你好像還嫌不夠啊?」
「哪有….我要睡了….」
「不行。」
「我不要…」
「真的嗎?」
「真的….」
「你說謊︿︿」
「不….嗯呼….」
早上了,張開眼,盯著白色天花板發呆,隨後,又看著身邊的可人兒。
「嗯….?羅伊,早上啦?今天……」
「今天放假,留下來陪我吧。」
「可是….」
「要不然,去海邊散散步?」
「隨便….」
「莉莎,我喜歡妳,嫁給我,好嗎?」
「那要什麼時候辦婚禮呢?」莉莎以溫柔的笑回應,她答應了。
「明天。」
「但是公文….」
「到底是哪邊比較重要?」
「……回家吧。」
「嗯。」羅伊牽起她的起她的手…那雙手,好暖,隔著手套,莉莎確實的感受到了那份,秋天的溫暖…
~作者廢言~
結尾的好混…(歐)最近愛上佐莎&悲文了!期待吧~哇哈哈(瘋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