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2 00:59:25宇我♥

了無睡意=”=



OH  跟你們說一件事=。=

很奇怪的@@



而且今天早上也嚇到我了


我起床時   賀然發現  我的枕頭罩居然沾有【血】

..........  我的反應 【叫】

接著摸我的鼻子  =”=  沒流鼻血啊



而且而且  我整個驚醒@□@  ←就是這表情


後來‥‥‥


我發現    是我的【牙齒】流血了  

三不五時就這樣   【抖   真恐怖!



不是三不五時就有血在我枕頭留下漂亮證據

是刷牙也會這樣   該死的  



我立刻就脫去洗了!  而且是早上8點多那邊

害我都沒了睡意  靠  真該死‥‥



一早就做健康操=。=   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