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21 22:48:36專屬溫柔的你*

> 整個FU就是怪 <


現在= =怎麼那麼怪咧。新來的幹部先生!

唉~ 我忽然有種很不好的感覺耶。

怎麼辦。誰要救我啦!>3<  吼!

對我說的話!會讓我超雞皮嘎搭的耶= =

我不討厭他,但! 原因就是,很怪啊

在櫃台算錢,幹部走過來! 我看他一下。

然後他朋友問:宏明,你又回來做這個工作啊?為什麼?

宏:沒有啊,店長叫我回來的啊!還有,也因為她我才回來的

  <指我耶。喔,我整個傻眼‥ 傻笑。= =>

還有很多事。。  多到說不完!  不討厭也不喜歡。

他人很好,很認真,很執著! 但。感覺不對啊= =

我的感覺不是都很會跑出來嗎? 怎麼遇到這種。沒效了啊?

喔。my god‥  噗。。  >3<

好希望聖壬先生救我啊! 通常他最會擺定這種事了*

呼~  可惡=3=  現在我要想想!

該如何拒絕他的邀請呢>”< 唉~

煩耶煩耶。 怎麼辦啦。 吼! 機車機車啦

但! 其實心裡想想。 也還好啦,

不討厭跟他出去呀! 只是吃飯而已。 但很怪耶

吼~  煩死了! 是基於同事的道義呢?

還是不一樣的呢?  算了!我又沒什麼事。。

當他同事就好,一切就好過了^^"

呼~   哎唷! 現在小香然好害怕唷。><

雖然他不會吃了我= = 是個好好大哥~ 呼‥

但奇蒙子很奇怪啦。。。a害唷!!

算了,怕什麼!  又不會死!  同事間的飯局。

呵呵呵!  沒什麼好怕的! 好,就再看看唄 

禮拜日給他答覆= =  挫挫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