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9 21:48:35專屬溫柔的你*

0。我會放在心上。0


很高興妳給了我妳的報台。算是妳另一個天地吧♥

我看了! 還是一樣覺得妳很"執著"。

而且一直遵守我們的約定‥

很謝謝妳。真的!  但,我還是沒辦法給妳回答

只能在網誌上關心妳而已。。

妳執著,  唉~  自已不曉得該回應妳‥

妳今天測試出來的結果。 跟妳的答案很接近吧‥

妳守著的那個約定, 我還記得。。

盡力就好。不一定要很好。。 有努力過,不會後悔。

所以! 別再意妳的成績如何。下次加油就是‥‥

看到妳報台的字字表達。讓我。。。。。。

覺得"意猶未盡"。 很想讓人看下去的文章。。

但。。  妳無法聽到我的答案吧。。

無論妳堅持多久 。  我想。答案一樣‥

無法給任何答案。。 

很謝謝妳啦!  我想。這份情。會放在我心上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