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30 23:48:32專屬溫柔的你*

生命既不讓我擁有你,會有更好的給你*

嗯。。這個標題呢!我覺得很好。。

因為。也是我朋友給我的一段話。

我的無名也有! 但我刪掉了。

但想說,這句話很好。不想丟掉。哈

我們有以前的回憶。卻沒未來的甜蜜♥

我想打的是。。回憶是我跟阿君的。

但是,未來的事。。我就不曉得了!

如果我早點說的話!  未來。就會改變了吧‥

是吧~  那就想像成標題那句的經典話囉。

我相信。。下一個絕對會更好的♥

只因為。我相信。妳以後會過的很好!

所以。。生命不讓我擁有妳。。  我就放手

想,會有更好的給妳。。  我覺得。就算難過,再痛

也會想。。  妳以後絕對過很開心的。

現在的妳。就很幸福啦~  對吧‥

我有以前的回憶。那就夠了!  嗯♥

我想。高中的回憶。是無法取代妳在我心中的地位的

當然, 以後我就是淡淡的把妳放在心上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