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30 00:48:32專屬溫柔的你*

>雖然沒錢,但我求的是感覺*<


我在無名已打了一篇了。但!妳們懂的。

我無名打的有點不清楚。 在這。才是最完美的

哈哈= =  好瞎唷ˊ

切正題去>>>>>>>>>>>

*******************

今天。從頭到尾。都在歡樂裡面。

早班。是一定要的!  但晚上。我卻留下來了。

有我。柏新,建忠,阿嶠四個人在忙!

當沙拉巴手。真的很不簡單耶。很累的說

要忙東忙西的><  但,我體會到。炸東西挺好玩的呢

哈哈>//<♥ 我喜歡。  其它吼。就不怎麼得心應手了

呼~  很感謝阿嶠這個幹部。很有耐心的教我。

感覺他快忍不住的樣子>< 有點對不起他捏。

我會快快學好的。嗯!  呼>>>>>

到了中午呀!  阿嶠有事離開了。

剩我跟柏新,建忠而已。  三個人很無聊!

於是我想到要整人。  真的無聊到發荒了~哈哈

我剛開始想的是"政揚"啦。但~  我覺得。。

還是不要吵他好了= =  怕被唸。

後來!想到一個好好先生。哈,就是"聖壬"啦

柏新也說好~  於是。打了電話去。

我:喂。。  聖壬:妳是誰!?  我:狂笑,快拿給柏新聽。

柏:喂,我是柏新啦!啊你今天早上有班耶。都3點了

打完卡了啦。你還沒出現唷。你在混啊!

我跟建忠。笑到要不能喘氣了!  聖:我聽到旁邊有人笑耶

柏:誰啊。沒人呀!在睡覺唷,  我真的忍不住了!

大笑出來>>>>>哈哈哈!  才被聖壬識破了‥

換我跟聖壬聊天。呵呵!  我:喂,你很好笑耶

聖:妳才無聊吧!  我:剛開始是想打電話去鬧政揚啦

啊怕被罵咩。所以‥‥打給你囉‥

聖:啊你就不怕我罵妳唷ˊ。  我:不會啦。你人超好的

聖:是唷ˊ,真的嗎!?好吧   我:對啊。超ok的你

然後就一直聊天。。  還聊到三皇三家去= =

這個故事很好笑! 哈哈~

再來呢!  就沒了。 因為我講到累了。呵呵

就掛掉了。  換跟柏新聊天!  跟柏新聊很久的說

又聊很多。 還聊到我們的教官"王聲越"= =

柏新也說。那個教官吼。沒有用啦!  我:對對對。沒錯

呵呵!  然後呢。就聊到我家怎樣。他家怎樣

柏新一直問我說:晚上要不要留下來啊。

我下句冒出:晚上唷。啊你晚上要載我回家逆!?。

柏:妳家住哪啊?  我:某某某xxx‥‥

柏:喔ˊ。我知道啊。 在我家附近而已啊

我:真的嗎。早說嘛。哈哈~

柏:如果妳晚上留下來的話。我載妳呀

晚上妳也可以陪茵雯呀!幫她用沙拉巴的東西啊

我:看看好不好>3<。  柏:隨妳啦‥

結果。到了4:30我還沒走。心裡想。算了。看我心情留

就跟柏新一直在整理沙拉巴的東西。到阿嶠回來。

結果。。我們5點營業呀!  有個女生走進來= =

害我小小嚇到耶!  在想。要不要喊歡迎光臨,

那個女生也察覺到怪怪的地方。然後找個地方坐下來

我心想:她難道沒看到牌子掛"休息中"嗎? 哈哈

後來。我就趕快拿餐巾紙及點餐囉!。

到阿嶠過來才翻牌"營業中",那個女生就笑笑看我><

我也笑笑看她。  整個傻掉了。哈哈*

後來。阿嶠他對那個女生很有興趣。於是。派我當間碟

找她聊天!  於是。發揮我"四海為家"的精神。

真的聊起天了!哈哈~  屌吧!

問她。這牛排好不好吃吧!?  怎樣怎樣的

聊到她唸哪。高幾呀?  原來原來~

她給我的答案都好震憾呀!呼~

因為看臉色就明白了。  很朦朧的感覺

我跟阿嶠都猜。她"曾經"是不是有過碰上毒品呢

阿嶠一直叫我問她, 我真的很不好意思耶

後來。還是問了。 她說:她曾經真的有碰過。

讓我小小嚇到啊。。驚驚4>”<

後來。。阿嶠打給聖壬,  阿嶠為她取了個名稱。

叫"2分妹"  因為她牛排點2分熟。 恐怖吧

然後聖壬想看她!  真的很特別。哈哈

於是聖壬到歡樂。有看到她了。  也覺得她很不一樣

我也想不到的是。。 茵雯到時。也認識她。

讓柏新在一旁看了傻眼耶!哈哈>”<  我也嚇到

那時時間已經6:40分了!  我想。算了

還是留下來好了--”  因為茵雯也叫我陪她

想說。好吧@@留就留。  聖壬也看我。叫我留下來

他說:留下來啊,可以幫我們收尾耶。 我:覺得我會幫你收尾嗎?

聖:恩恩!妳會‥ 我:哈,聖壬。你看的起我耶。 聖:笑一笑

然後然後。我忘了打電話跟老爸說一下。說晚點回家。。

要打時。。聖壬看到~  說:蛤,要回家了唷?  我:沒有啊

聖壬:喔。。  我心裡很想冒出一句話。。說:捨不得我逆

但= =還是沒說!  覺得說出來很怪= = 哈哈

然後呢!  幫聖壬收碗盤。。 我冒說:

這樣兩個人收碗盤,又沒老大。不會被罵了吧。

聖壬笑一笑說:我會罵妳唷ˊ。  我:蛤= =傻笑中

整個就是白痴耶!  害我不曉得說什麼。呵呵

也走進廚房,  聽到阿嶠跟聖壬說要去玩的事情。

好像是"泛舟"吧。  我聽到>< 好好唷ˊ<心裡羨慕>

但。。聖壬冒出一句話!   那她不去唷!?

我看著聖壬指我耶!?  我:我幹嘛去啊。哈

其實。很高興聖壬這樣問到我!  但。跟其它人不熟

就趕快跑出去了>”<。呼~  好緊張呀

*******************

後來呢!因為聖壬太會推薦美國牛排了= =

導致紅酒不夠用。。  聖壬太厲害了。哈哈

於是我到冷藏室去拿。。   拿出來以後。

要開瓶塞呀!  我跟茵雯打賭。。

我打賭聖壬開不起來這瓶塞。  茵雯賭聖壬打的開

我說。如果聖壬打的開的話。請他飲料><

茵雯說。好!妳說的。   我:對。

叫了聖壬。 我:a,聖壬。如果你開的起來。我請你喝飲料

聖:妳說的吼!  好,沒問題。  

要開的時候。聖壬還冒一句= =:其實我很怕我開不起來耶

我:呵呵><  當笑完。。  就聽到"碰"的一聲

聖壬開起來了= =  我嚇到~  聖壬小小一隻。居然‥‥

"開起來了"呼。 害的阿嶠跟柏新在笑。  我。。。。

走到外面呢!  我:好。請你飲料唄,要喝什麼!?  

聖:真的嗎?不用了啦!   我:不行啦!

聖:為了一個承諾嗎?  我:對呀!要請你呢

聖:那。。。看妳的誠意囉。  我:= =你心機很重耶

還要看我夠不夠誠意!   聖:哈哈哈!看妳囉^^

我:那。。。多多綠? 聖:30元唷。也好呀

我:<一臉機車樣。可惡~>   

後來就在忙了!  忙著洗碗了。呼~

想不到。洗碗真的很痛苦耶!腰酸背痛的

很佩服。政揚,聖壬。柏新他們。辛苦他們了。呵呵><

洗廚房真的很不容易呢。哈哈~  多虧男生囉。。

然後呢。就休息時間囉!  吃沙拉巴的東西去‥

也順便整理台面上的東西~ 果真很累呢。不是蓋的

後來。柏新就一直唸唸唸的。像個大哥似的。敗給他

說:吼。。。。還沒整理好唷。10點半了捏

妳再不快點。等一下妳搭公車回去。我跟妳說。

我:= =好啦!快了啦~怕你的"白色巨塔"跑走逆。

柏:對啊。快點啦。11點做捏。  我:好。。。

我總覺得。。  對"聖壬"的感覺。很不一樣。

兩個人常常會不經意的對上眼。。  連我都感到很怪

呼>>>>>>  真的很不一樣‥

到了下班呢。。。  要被柏新載回家去☆〃

阿嶠跟聖壬就在叫--”  真的很。。。吵~

呵呵!  但也很謝謝柏新就是了! 

當然。我的腳踏車放在公司裡面囉。哈哈~

怕被偷走咩。ㄎㄎ>”<以防萬一囉。嘻嘻!!


今天。。。我很高興。雖然是當義工!

但。我覺得。。  有某人在。感覺就很優♥

晚上沒賺錢耶! 雖然很累。又沒錢賺。

但。至少我得到一種感覺。  是非常好的感覺♥

我很喜歡。。  不想讓這感覺溜走囉。哈哈^^

完美啦!   so good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