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5 21:48:32專屬溫柔的你*

0。被等待的感覺是很複雜的。0


太好了。剛剛看到文章的修複中心‥

我的文章快要回來嚕。感動耶。。

感謝pchome的工作人員。再加油囉

要把我文章給救回來耶。嘻嘻>//<♥

*********************

切入主題了唄。。  我覺得!

被等待的感受。。很難受。。

並不是說‥  不讓對方等。。

怕的是。 如果我一直不答應。對方不就要一直等嗎?

我覺得太划不來了‥  可能。有天。我被妳的誠意給感動了

那另當別論。。  但~  我對"妳"就是沒什麼感覺‥

以前可能有。  現在呀!  我沒有啊。。

我看到。。妳打的簡訊。。 我有感動到‥

但。我的心。卻沒跳動‥  平平的看完這段簡訊‥

我只能說。我很抱歉。不能回應妳的感情*

我只把妳當學妹。弟弟看待~  並沒別的想法

妳很喜歡我。。  我呢!?  不知該如何回應‥

但。我很高興。妳讓我明白‥ 妳心中想告訴我的話。

可能。我之前早就有準備了。  大概妳喜歡我‥

只是。。沒想到!是"真的"@@。。

很謝謝妳讓我明白妳心裡的話。。  

更謝謝妳讓我知道妳心裡的痛。。

妳眼淚流下來了。  我的心更是難過*

我終於了解一件事‥  阿君是多麼的難受啊

之前很痴情的學姐。一直為他做很多事。

包好多小禮物。甚至阿君生日。為他做生日卡片‥

每個節日都為他幹嘛幹嘛的。  

但是。阿君對那位學姐卻是一點感覺也沒有啊‥

讓阿君心疼又難受‥

那我心想。 那個痴情學姐為阿君做那麼多事情。有什麼回報嗎?

回報可能有。 就是吃個飯之類的‥  但~是‥

愛了6年吧。。卻什麼結果也沒有。妳說‥ 捉弄不捉弄人呢‥

當妳很喜歡她,愛她。 但。對方就是對妳沒感覺‥

做再多有用嗎!?   這就是無願的付出吧☆〃

現在。阿君有老婆了。  而那個。痴情學姐呢~

我想。也放棄了吧‥ 是吧?  我不曉得。 但我知道。

那個痴情學姐。我很佩服她。也想用力鼓掌‥

因為。。她對阿君真的是。用很多心去灌溉♥

她明白。阿君不喜歡他。卻一直堅持‥‥執著。。

她一直說。要阿君去找個婆。這樣。就不用一個人了呀‥

可能。她的願望達到了。  才輕輕的放手吧♥

**********************

啊賀。離題了~

總之呢。就是~  三個字吧。。

很對不起。。  無法回應。

雖然未來的事不一定。但~

真的不希望妳等我‥  我沒那麼好。真的*

所以~   sorry  >3<

但~  很謝謝妳唷ˊ。

讓我知道。。被重視的感覺。也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