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3 21:48:32專屬溫柔的你*

0。愛情要自然嗎?。0


唉。。還是回來報台的感覺真好☆〃哈哈

說起來。最近我的心情很亂。這裡。打我的心情最好了

我所謂的"同事愛"是什麼呢!?

就是互相幫助別人。當妳被主管罵。會來安慰妳的那種

當妳做錯事。會慢慢教妳的朋友,同事。。

當妳很累時。朋友會冒一出說。"妳怎麼了?"‥

會有關心妳的舉動。。   這一切就是同事愛。

忽然覺得。。。我的感覺。怎麼偏移呢?

一個他成熟穩重。帶點耍酷個性‥

一個他個性溫和。帶點靦腆笑容‥

我不曉得該如何形容。。

愛情好複雜又好難懂。

雖一直說。要走"自然"路線。

那誰跟我說。。自然,要怎麼自然呢?

當妳克制不住妳內心的澎湃與心臟跳動該怎辦?

當妳緊張又怎麼辦。。  當妳期待又怎辦?

當我需要幫助時。他就忽然在我身後說。"我來吧"。。。

"妳去忙別的"    要不然就是一起收鐵盤,擦桌子

一切一切都在無形之中。 像我好麻吉大p說‥

"好感總是在妳不經意點出現的"。我被這句話給迷戀住了

可能我朋友說的對。  好感。說一句是一句‥

但。。當妳有困難‥ 突然在妳背後冒一句很感動的話

妳就會被他深深給吸引住。  我曾想‥

就是所謂的"同事愛"的幫忙。。 別太在意。

但是~  心裡的跳動。。  給我就是很不一樣的感受‥

我自已算是庸人自擾吧。。可能,明明沒有的事。

唉~  一切就是想太多了唄〃

靦腆。。笑容純真,   穩重。。悶騷成熟,

或者,  兩者都不是。。  

我的未來重心。到底會落在哪一個地方呢!?

可能是打工地方。   要不就是我4年的大學生活囉。

好期待開學。又好期待我每個不一樣的地方。

真的好high唷ˊ♥

到底。。我的感覺。該去把握。還是又放走呢?

不曉得。。   總算把這一整天的心情打出來。

好舒服。很暢快。  我想。我會慢慢再在生活中體驗的

我不急。 只是。心情就是不怎麼好,  我懂我要克制自已

我懂我要好好的再接受別人的關心及呵護‥

那就。。順其自然囉。。  雖然,我不懂該如何"自然",

但是。。  就是隨自然滾動就是‥

工作。會讓妳想錯事情。讓妳心情high。

讓妳的心會為他一直跳動, 更會為他努力跟保持元氣。

這就是"愛情"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