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3 22:48:36專屬溫柔的你*

0。唯一的通話。0


今天,的心情很好‥哈哈。。。

一起工作的努力真的很好。也幫了新人‥

阿旭他的學習能力比我好多了耶*一直被建忠誇獎。

啊我咧!? 啊我咧!?  建忠說。妳。還ok啦‥

我= =什麼啊!我也很努力的。  只差不會報單咩‥

算跟建忠的感情越來越好了。同事的FU。很不賴。

跟阿旭也很好,早班真好啊。花哈哈>3<,

阿旭身高有180= =每次看他都需要調一下高度‥

嗯!  他每次說:我跟妳說話,妳幹嘛要後退一步?

我:因為,你太高了,太近。我有壓力耶!= =

阿旭他今天提早下班,  只剩我跟阿嶠跟建忠忙‥

其實雨天算少人啦。所以呢^^  也還好,忙的過來。

只是今天工作小小出了狀況,  被店長說了一下。*

ㄜ。。。。有點不好意思。唉~  以後我會記得的‥嗯

然後下班啦!就。。。。。突然,很無聊‥

就是特別的想打給阿君‥  而我。也打了*

哈哈!>//<聊天的感覺。真的很不錯耶。我很喜歡。

阿君說”我在這邊風吹雨打的。還要加油耶。

我:颱風天。妳沒放假唷!?   君:沒有啊。很累耶。

君:妳下班啦!? 我:嘿呀,正在吃牛排。花哈哈,羨慕唄

君:哼~  我:哈哈~加油啦。   君:我是先甘後苦耶

我:誰叫妳七月份都休假完了‥  君:沒辦法啊。

我:嘿嘿,每個人都是先苦後甘耶,妳剛好相反。哈哈

君:哈哈! <講了兩分鐘多,因為有車。阿君要加油,掛斷>

君又打電話來。。  <我把她設成特別的鈴聲,容易接‥>

我:我把妳設成不一樣的鈴聲耶。  君:是很重要的嗎!?

我:對啊。我把妳放在重要的‥  君:喔ˊ。<笑‥>

我:妳最近都沒在更新網誌了耶,打妳唷‥

君:太累了。我現在都很早睡了耶,都10.11點睡

我:妳也沒在上線。  君:我叫妳。想跟我聊。打電話給我啊‥

我會上線的。妳都沒打給我  我:我會不好意思耶。 

君:我們那麼熟了,不好意思什麼啦。 我:>//<大笑‥

君:我每次回到家。開電腦啊。想說。等網路好,我再去打‥

自已先去床上躺一下,結果,忘了起來了= =

我:ㄜ。。。。。就睡到隔天了。哈哈~

君:對呀!  所以,電腦都是我姐幫我關的耶‥

我:是唷。蠻好笑的‥  那妳以後開電腦呀‥

然後妳睡著的話。  我就敲妳,一直叮妳‥妳就會起來了‥

君:可是。我沒在開喇叭耶。所以,妳怎麼叮我。我都聽不到,哈

我:什麼!?  好機車呀妳‥‥  君:笑‥‥

君:又有車了,掰掰。。    <等了三分鐘‥>

打來嚕! <我很期待聽到這來電鈴聲,聽到會有power>




君:好累唷。   我:妳這樣每天都加幾部車啊!?

君:超多的耶,至少有100多輛耶!包括摩托車唷‥

我:是唷!辛苦妳了。加油加油‥   君:笑‥‥

我:妳那邊很多加油站耶,沒跟我仔細說妳在哪間‥

君:啊妳不是知道布丁家嗎!?  我:a‥‥大既‥

君:說要來看我。妳很沒誠意耶。  我:妳說誰!?

君:妳啦,  我:妳總不能叫我騎腳踏車去找妳吧‥

我:妳忍心叫我騎腳踏車去安南區找妳?不怕我被吹走唷‥

君:妳們那邊風很大吼。  我:對呀!知道就好,,

我:我去找妳,我被吹走,妳要把我撿回來嘿‥

君:好啊。我把妳撿回來。哈哈哈~

<又有車了,>。。  <君說改天再聊。就掛斷了‥>


*********************

其實,我很開心跟阿君聊天。我超high的。哈哈~

把建忠放在旁邊。。有點不好意思>”<‥‥

建忠問我:那麼高興唷? 我:喜歡的人打給我,當然高興

忠:是唷。不錯唷ˊ。 我:但她死會嚕。所以>3<

忠:繼續堅持下去。看會不會成功‥  我:很難唄‥

一直在店裡聊天。  結果。俐捷來嚕><感動‥

一進來。就說:哎唷,建忠呀。抱歉,打擾你們兩個‥

我:ㄜ。。。。。無言~虧我要說很想妳呢。哼

建忠小聲跟我說:聽聽就好,呵呵~  我:說的也對‥

然後。。店長回來。我們就回家囉><

回家的風,雨好大呀。唉~   騎車真的很累耶!

颱風快點走吧。。滾~ 

今天的心情。我很喜歡♥   因為,跟阿君聊天。

就這個原因而已‥   only  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