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2 22:21:31專屬溫柔的你*

0。抱歉。0


心。就是那麼的痛跟難過‥真的很對不起。

建忠,你對我很有信心。卻。我讓你失望‥

我一直說,會議我記得。結果。我卻忘記。

你一直傻傻的跟店長說。 我一定記得。。

結果。我遲到。  讓你失望了‥  抱歉。

當店長跟我說‥   建忠一直跟我說。妳記得啦。

叫我不用打電話通知妳。 結果。到了10半妳還沒來

當我一聽到店長這樣跟我說。  我的心好難過‥

害你被店長說了一頓。。  難過到真的很。。。

很謝謝你這樣挺我。  但。我忘了說。

我失憶很嚴重= =,所以~  唉~  

這篇。是打我所有的心情,  也是對你許多的對不起。

我把你看的很重。真的,  我的好同事*

也是你一直幫我。 你的體貼跟負責。讓店長都覺得不錯。

我也替你高興, 但,因為我的事!  讓你‥‥‥

希望明天可以沒事的一起工作, 一起幫我分擔工作‥

我倒是希望是我想多了,  真的很希望是我想多了。

但。我給你訊息。你不回我。 讓我的心好難受。

跟你說了對不起。  不知你有沒有看到!?

打給你。。響了幾聲。我掛掉= =  我無膽‥

明天。讓我有個好元氣上班吧♥

建忠。。  抱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