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0 16:19:23Ms.詹

快過來阿你幹麻

哈哈哈
我很幽默啦不要走

很久沒新增

其實我有

但是我有打一篇

可是覺得不好笑

所以就給她藏起來了

哈哈

我不要變的不好笑

但是真的很討厭聽到別人說她喜歡搞笑

會說這種話的人呢

基本上就是自以為幽默

但是別人都在冷笑的

所以千萬不要跟我說你喜歡搞笑

搞笑藝人也沒多好笑阿

可是我喜歡小甜甜

哈哈


哈哈哈哈
等一下又要上班了

而且最近少錢

哀唷 我都要飆淚了

算了啦

這就是人生

這個社會就是這樣

不甘他的事 他根本不會同情你
(明明就是自己的錯 還敢有這種想法)

反正我就是要反社會(好像不適用在這種地方)

我不管啦

前幾天有一件小小的事

有一位男客人進來買東西

他看其來很緊急的樣子
(要爆了)

我就站在櫃檯那邊問他說

先生請問要找什麼嗎

他連頭都沒抬起來

我心理想說跩屁阿

就繼續發呆

哈哈哈

其實是在偷偷觀察他

結果過幾秒之後他就很緊急的拿保險套來結帳

當時超想笑的

難怪他不回答我

而且那時候還有很多客人

哈哈哈哈

如果他正大光明的問我

我還可以推薦他有顆粒的
哈哈

音樂真的在我生命中佔很大的位子

電影也是

但是愛情的部分都是空的

他媽的

快來個猛男來填滿他吧

It’s vacant all the time!!!

哈哈

就是沒辦法停止飢渴

阿董你們說我的生日禮物很難買
(如果有play girl這種雜誌就一點也不難了)

拜託 你只要買一本書裡面都是外國的帥哥猛男我就開心了

千萬不要台灣的

但是如果是黃立行我愛!!!

最近下載很多搖滾樂

天阿我愛!!!!

電影...

免的被抓 哈哈

我的電腦才剛修好又要被我搞爛了

好啦 我會溫柔的按滑鼠

哈哈哈


我只能說

我的迅雷快報了

昨天他的視窗一直閃

都關不掉

嚇死我了

害我重關機

討厭!


哈哈哈哈


好啦我犯賤

聊電影或音樂只能跟我姐聊



可不可以來個志同道合的朋友阿

(姊妹們 我還是很愛你了唷! *.< 哈哈好噁喔)


好啦

工作做的不錯

再過一個多月老娘就不幹了

講的很有骨氣

其實很久以前就說了

哈哈哈



雖然很多基掰的客人

但是好客人也不少啦
(因為有人誇我美)

謝謝大家的照顧

老娘我沒有想要煽情

情不自禁阿我
哈哈哈 2008-08-04 16:50:37

我最近班變少了
有些許的空虛

我還不想演最後一集 2008-07-28 13:12:05

(姊妹們 我還是很愛你了唷! *.< 哈哈好噁喔)
甭想用這句收買我們<其實已經被收買了>
哈哈哈
詹邦邦颱風天還是為你服務
因為有7-11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