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8 18:40:46Ms.詹

觀迎光臨

最近真的累到腳發軟

禮拜五晚班

隔天早上七點上到下午三點

但是下了班是一條活龍

因為饌巴黎讓我有活力

但是莉姬姐一直打電話煩我

一直叫我去運動會

怎麼一天到晚都有運動會

不得不說原住民精力真的很旺盛

所以一下班回到家就迅速的把我所及的化妝品往臉上擱

哈哈哈哈 大濃妝的意思(剛打成大農莊)

然後出門前我還把我的可愛lomo掛在胸前

一切準備就緒

但還沒出大門 麗雄用那微醺的臉把我叫住

他就說 那是相機嗎

虧我還很得意的說是阿 可愛吧

他就說那幫我跟我的朋友拍一張

當時聽到真的很火大

他媽的

誰要照這些杯盤狼藉和外表超級不OK又凸肚的中年男子?

誰誰誰???

所以就很尷尬也不知道要怎嚜拒絕的幫他們拍了兩張

是兩張喔

我一裝底片本來還打算第一張很有紀念性

一定要拍特別一點的東西勒

早知道一裝底片就按快門

醜醜的 YOU KNOW 哈哈哈哈

之後趕去運動會(早知道慢慢來 你也知道長庚很會拖)

看到了久違的小英和一堆臉紅的親戚

哈哈哈哈

其實我會答應我媽去一下

是因為我以為有陳安

害我還想說要不要跟他親嘴

哈哈哈哈哈

因為我覺得他有變乖的跡象

所以我愛他 哈哈

結果... 還看到酒醉的莉姬跑步

有夠慢的 哈哈哈 他很努力清醒

為什麼大隊接力是最後一個

是很HIGH沒錯啦

但是你也知道原住民很愛找各種理由去喝酒

但是今天是運動會

一般運動會都充斥著汗水味

但是他們很不一樣

運動會充滿了酒味

如果你問 他們會說 運動會欸 當然要喝酒

為什麼? 他會叫你先乾了這杯

哈哈哈哈

我家莉姬也是

才一跑完接力

本來想跟他說你跑的有夠慢

但是卻不見她的身影

問其他親戚

他們就說他去找別人了

當然是去找別人在碰一下杯子

之後要閉幕了

因為陪我的人要走了

我就奪命連環CALL莉姬

因為我想走了

他還用那種喝完酒很噁的聲音

說好啦好啦 我給你兩百嘛(到現在還沒下文)

然後他終於回來了

他還很想去參加閉幕

原住民很愛湊人數

想知道就來參加咱們的鄉運

我就跟莉姬說我要走了

他還很堅毅的說幫我顧東西嘛

我就說我已經遲到了

他還大言不慚的說那你幫我把東西帶回家

OMG 哀 算了

誰叫我是你女兒

我就跟他說那你給我錢

他就說吼唷我沒錢啦 你先用你的(通常她都不還的 要錢還會被罵)

而且討厭的是他還會不認帳

所以我就說我不管

他就掏空了他的口袋

結果才幾元

加個油就沒了

算了啦 我是你創造的個體

(努力想安慰自己)

之後就趕去那邊

結果

五點多到

六點才開始

雖然今年真的進步很多

這些人真的很愛拖

但是維勇你使我驚艷

之後合拍了性感照

但是不知道有沒有成功

然後玩了尷尬的大風吹

然後讓我想到了以前

阿靖你們知道的

之後他們終於肯讓我們吃東西了

所以就狂灌 提拉米蘇吃到最後好膩喔

是因為我吃了四個的關係嗎?

哈哈哈

然後最精采的抽獎活動來了

我還以為真的有MP4還有LAPTOP

讓我很認真的聽是誰中獎了

還在心中禱告

哈哈哈哈

但是之後的謊言大揭發擢時讓我取消了這個念頭

真的好糗喔你

我真的不停尖笑了至少十分鐘

我不揭穿你的名字

雖然我知道很多青志會對你印象深刻

所以 粉紅十二號

在弄懂真相前 別輕易大笑

隱藏自己最可靠

哈哈哈哈 但是我還是把你的毯子帶回家了

好舒服喔

然後陪比比去上廁所

起初我真的不知道那阿婆在說什麼

倒是你



笑的可開心啦

那阿婆我真的不知道該說他可愛或欠打

害狂講

我都已經躺在沙發上了

然後又”對不起”

姿勢是兩手投降的樣子

然後誇張的是他還跟別的人說

他媽的 所以導致很多人都在笑我

走之前又走回來跟人家說

然後又大聲的對不起

是很可愛的回憶啦

但是阿婆 繼續打掃 好嗎?

但是之後討論

又覺得阿婆很可憐

一把年紀了不可以享清福還要工作

個性很可愛啦

但是不會比你糗 粉紅12

因為阿婆有誇獎我

哈阿哈哈哈哈哈

這就是她可愛的地方

之後漫無目的的逛

在夢時待拍了影片

有個阿婆還想圍觀

哈哈哈哈

當時不知道在開心什麼

可能是累到發瘋吧

然後又漫無目的的亂逛

之後阿董跟兩金都回家了

我就在阿靖跟我回家

回家前我還帶她去見我的PARTNER

哈哈哈哈

然後買了些點心

回到家以前我以為麗雄他們都睡了

沒想到還在續攤

然後阿靖就試吃蝸牛

好噁喔 哈哈哈 他還喜歡勒

改天給你看整個製作過程

哈哈哈哈

消毒最精采


然後就回到房間

聊天

然後他的頭髮很俏皮

談了很多

我們又更懂彼此了寶貝

哈哈哈哈

然後早上去賣噹噹吃個貴貴早餐

送你坐捷運

又開始討人厭的工作了

歡迎您再度光臨
粉紅12號閃噹噹 2008-06-09 00:14:23

怎樣

我覺得我抽獎運很好耶

雖然到頭來是被整啦

長庚不是很有錢的麻?!!??!?!

永慶北北 送人家一台真的acer會怎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