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7 13:30:02Ms.詹

偏激



上禮拜上班
因為經痛
所以振筆疾書的寫下我的感想:

他媽的 好氣
經痛還要上班,重點是跟個XX
運氣真不好
客人也很賤
買個菸還要求兩排字的
幹我就不信兩排字的那包菸會比較好抽
這些愚蠢的低階勞工
我可能偏激了點
但是老娘月經來 所以我火大
幹昨天第一天也超痛
而且有個白痴忘了給客人打兩次折價條碼
結果給那位激動的中年婦女多收了五十五元
而且他還有繳費
那位中年婦女真不知道是瞎了還是怎樣
繳個費很靠腰 還很多張
我才刷完第一張 就狂問我總共多少
阿你是瞎子嗎 THERE’S MORE~
因為月經來 所以我就故意慢慢刷
哈哈哈 他還狂問 我就說稍等一下
他還狂問 幹你娘勒
當場很想說請你回家 哈哈哈
猛問是怎樣 那麼喜歡講話不會去當社工喔
一直問吵死了 總共問了大概五六遍吧
要熱心也不是用在這個地方阿 態度也不是很好
所以讓我更火大
因為他用了活動條碼買衛生棉(我就不信你用的到)
因為有白癡忘記多刷條碼
反正激動鬼就多給了五十五元
他之後就跑回來要他的五十五元
激動鬼一開始就用開門見山法
一點也不拐彎抹角
劈哩趴啦大聲問為什麼少給我五十五元
我就核對激動鬼的發票 真的少給
而且他還說什麼小姐 做人不可以這樣子啦
(阿你做人可以平心靜氣一點嗎?)
所以我想說給他五十五元就打發她走
途中他還是狂念 而且還搬救兵勒
阿那位要結帳的中年男子干你屁事阿
還幫腔勒 而且他們兩明明就第一次見面
還想一起譴責我欸 真的很囂張
又不是不還錢
因為我就把激動鬼的發票拿走
他就很激動的說阿你不開新的發票給我嗎(還狂大吼 幹 我離你很遠嗎?)
他媽的 停經的歐巴桑很積掰(除了我外婆)
之後開給他新的發票他還是@@@@@@@@@@@@@@@@@@@@@@@@@


以上就是一些我當時的小小感想

最近有點忙
我想出去玩
想跟老朋友聚聚
但是總是有人沒空
等到他們有空我就沒空
哀 努力賺錢 以後請你們吃飯
哈哈哈
想當然爾是GO DUTCH!!
而且我們惹大眼瞪小眼生氣了
他說他沒生氣
而且還笑笑的
這更可怕 令人心生畏懼
反正我跟阿彭就很尷尬(阿董很自在,因為他用了好自在)
反正就是要我們三個從新見習兩次
面子真是掛不住 畢竟都這麼久了
哀 還要從新考試
天阿 真丟臉
詹瑋薇 2008-05-07 16:45:36

我覺得不好聽
妳之前放的還比較好聽勒

美環 2008-05-05 21:15:39

還好吧
The Subways的Rock and roll queen比較好聽
我的myspace有
http://www.myspace.com/jessicajessicafan

是我 2008-05-01 13:43:28

Broken Social Scene - Cause = Time 好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