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3 13:34:37Ms.詹

YO

圖片是從我家拍出去的
倫敦的Big Eye
酷吧

我要搬出去住了
終於長大了 哈哈
說不定到時候我還會偷偷的想家哈哈
真丟臉

現在才知道莉姬姐的心酸
那個摩托車送我也不要
又要期中考了
昨天醜男還問我禮拜一可不可以上班
去 老娘不幹
而且我實在是不想說他的壞話
但是他真的很自以為是
明明只是去個兩三天的營地
好像只是招他們回去看看而已
但是他就講的很自以為
還說什麼高單我來點
好久沒點了
三天沒上班算久喔
好可悲的人
哈哈哈
而且老娘我在看壹周刊
貨車一來就說貨車來了唷
我就說喔
我就再放東西 他還狂說
瑋帆貨車來了唷
靠邀我有耳朵啦 醜八怪

我不想當個賤貨
但我就是討厭他
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