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2 06:09:02Ms.詹

目前為止

So far
這個寒假還可以啦
讓我百思不解的是
為什麼那麼早開學 我們不是私立學校嗎 哈哈哈
最近去了墾丁還有台東玩
還可以啦 跟老朋友聚一聚
小剛還是依然的自我 謝尚龍還是依然的扮演著色老頭的角色

花了很多錢
算了 身外之物
我這禮拜四本來要去當志工的
而且我一直在提醒我自己 禮拜四要去 禮拜四要去
到了禮拜四老娘我竟然忘的一乾二淨
很怕哪天接到維勇的電話說我下次不用來了
哈哈 那就要動用到朱冠為我說情了
彭文靖很不夠姐妹的 都不打電話的 那傢伙
今天整理好房間 想說好 那就來一次搞定寒假作業
一看才知道想也不可能
馬的勒 出那麼多 不得不在內心詛咒國文老師
想到詛咒我也要詛咒詹瑋薇小姐
因為我從台東回來的那一天
本來想說好久沒打報台了那我來打一下
最近的生活 還有一些突然想到好像很笑的事
結果那小婊子把我的電腦弄壞了
不是可以挽救的那一種
是要整台拿去修的那一種
他媽的 你知道我裡面有多多的東西嗎
現在想起來還是有點生氣
我在罵他的時候他還臉皮很厚的說
那很好阿 反正你的電腦那麼多東西
正好我幫你清乾淨欸 你還該感謝我
You....slut!
算了 慈悲為懷

對了 突然想起來朱冠同學不聞不問喔
不是想關心你 是因為你欠我一場電影 哈哈哈
好久沒去看電影了 葵葵等等我唷~

By the way
P.S 我愛你很多人說很好看
我是沒有看啦 因為女主角是希拉蕊史旺
意看到他就會想到她演的Boys Don’t Cry
看到她演這個還是覺得怪怪的 哈哈 光頭變長髮感覺很像戴假髮
哈哈哈
但是有我最愛的Phoebe耶
美環 2008-02-14 07:49:15

That`s right.

mo 2008-02-03 22:14:30

對沒錯 為什麼我們學校那呃早開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