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22 09:08:07Tommy&E-NA

六福村ㄚ蛋三溫暖記

      

繼小人國之後,好久好久沒有去過兒童樂園玩了!

這次媽咪手邊有優惠票券,499元玩到飽~

六福村~對我ㄚ蛋來說簡直就是洗三溫暖的回憶

一開始看到旋轉木馬~呵呵~真的很興奮耶!

媽咪還小看我,以為我沒辦法自己一個人做一台旋轉木馬!哼!

拔比很認真的在研究路線圖~結果都是搞些可怕的玩

 

這正在等待做魔毯~旋轉木馬後我想應該也是好玩的東東才是

沒想到魔毯開啟了我可怕的旅行.....

魔毯一上一下的我的表情都凝結了!!!!

尤其是玩歷險記進入那種像恐怖鬼屋的房子

拔比再吉普車上面一直要我看那些恐怖的要命的東西

一下閃電一下打雷的~我的眼睛全程應該都是閉著的...

結束了這恐怖的設施

我告訴拔比:我......要......回......家

後來ㄚ~我們終於來到了簡單一點的咚咚

飛天靴子~一看就很好玩了ㄅ

這裡很特別喔!不單單只有遊樂設施還有動物園

我第一次座車車看兇猛的動物耶!

沒有離獅子這麼進過的啦!!!!

   

 

又坐了蒸汽小火車..看可愛動物..第一次看到孔雀開屏耶!

 

我坐了5次這種小旋轉馬喔!!!!

而且很少人坐...有點賺到了!!!

 

都沒有人喔!六台馬都是我可以座的喔!!!!

天色暗了....結束這一趟旅程..

拔比最愛我了....拔比背背..

上一篇:我的端午節

下一篇:六福村番外篇(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