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15 09:08:12Tommy&E-NA

蛋的直排輪

拔比常常很忙ㄚ!又沒有人陪我玩玩

我娘就覺得童年應該要很有趣才是ㄚ~

接觸大自然之類ㄉ~可是這春天實在太詭異ㄌ~常常無法做戶外活動

終於~~~晃新光三月直排輪在大特價~我娘看我眼巴巴的看大家玩

她就這樣敗下去ㄌ~~不過我娘是說划算啦!!鞋子聽說可以調大小可以穿到22號ㄋ!

第一次我穿上我ㄉ炫風鞋子~呵呵可不是蓋的~我馬上就可以站起來了~

而且ㄚ而且ㄚ已經可以讓老師扶著走一小段路囉!!!

只是新光三越的誘惑太多ㄌ~有好好玩的馬馬又有湯瑪是小火車在呼喚我

所以就算是天才沒有努力,還是無法上一小時就會走路了啦!

上週末我去高雄玩玩~這週末我老爸在家~可是星期六的天氣又很不美麗

娘就拿出我的炫風輪要我去練習~~不過這次要換地點~台茂~

那邊ㄉ跑道非常的適合溜直排輪而且ㄚ我很喜歡那邊的大姐姐老師~

不到一小時我已經很棒的會自己走了!企鵝走路~~哪裡難得到我ㄚ

老師要我只能走路不能溜溜~我老是在溜溜~偷偷的溜溜

我也滿喜歡跌倒的~跌倒了在爬起來就好啦~~

我還會故意跌倒喔!這樣我就比大家快練會站起來的本事了!

我真的覺得我是玩直排輪的天才耶!!

旁邊還有很多比我大的哥哥姊姐還在哭哭說害怕

實在搞不懂他們在怕什麼ㄚ!鞋子又不會咬人~而且穿起來很酷喔!

我就像閃電麥昆的小BB一樣耶~速度就是王道~~哈哈哈

一小時之後老師宣佈我可以從企鵝班到鴨子班

不過鴨子班已經下課了@@下週囉!

我拉著媽咪要走跑道走了三圈~我娘的腳都快要酸死ㄌ

我還是很想再繼續玩~不過拔比說了!要休息不然明天腳腳肯定會痛痛

先跟這位報告降囉!

毛豆~等我喔!一起相約打曲棍球喔!!

PS:因為沒有帶相機臨時起意拍的~滿模糊的~拍謝ㄌ

 等ㄚ蛋比就熟些再補PO些照片囉!

毛豆的老木... 2010-03-15 13:12:01

蛋蛋真厲害..
都沒摔倒說...
毛豆已經被教練准許可以拿曲棍球杆ㄌㄚ來ㄌㄚ去~~
快點趕上進度喔~~~

版主回應
沒問題ㄉ啦!改天上來桃園可以讓這兩隻小淘氣去溜直排輪先! 2010-03-15 13:45: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