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19 12:39:28Tommy&E-NA

荒野大飆客

我們家終於等了快半年卡打車又上路嚕~~~

我新的安全帽~我自己選的蝸牛~原本被我娘嫌到爆

後來媽咪終於覺得我眼光比她好~哈哈 

我娘這幾這月來體力很差~所以沒法子邊騎車幫我拍照~

桃園腳踏車到休息站~我的天堂樂園

我很自動的~我已經夠高了我可以自己爬上去~

我娘跟我爹在那邊~納涼~唉~他們體力真菜~ 

自己搖~扣囉扣囉~還自己配音ㄋ~

 

前方有敵人~待我瞧瞧

 我是向風一樣的男子~呵呵~這張很有--fu~ㄅ!!!

我現在是我娘的小跟班~我娘了除了公司上班時間外~

我都是黏在她身邊的喔!!!所以誰都不許動~我要保護她!!!

不過她的力氣很小,老是抱不動我~我又愛小BB~

只好找我老爸嚕~我愛拔比~因為他是大力士~他可以保護我~

我負責保護媽咪就好了!!

ps:蛋媽附記一則趣事:

某天家裡廁所的燈壞了~蛋媽在廁所尖叫

因為洗澡洗到一半,竟然一閃一閃的就熄燈了~~

小ㄚ蛋咚咚的趕快跑來說:媽咪怎麼了?痛痛嗎?要看醫生喔!

蛋媽說:燈壞掉了!

ㄚ蛋眼睛張的大大的看著燈說:恩~媽咪乖等拔比回來~這拔比會修喔~你先去隔壁洗~~

各位觀眾~~~可以想像的到蛋媽眼珠子快掉下來嗎??豈止~連眼淚都要飆出來ㄋ~~

超Q的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