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07 20:03:17``` ★ 新奈 _ *

[♥] -- 點名 ♡ 友情真心話大冒險





♥ _ ``` 介紹你第一個好友 ---> 小依
♥ _ ``` 你們是怎麼認識的 ---> 即時通認識的喇
♥ _ ``` 大概認識多久了呢 ---> 兩年多芭
♥ _ ``` 講出他的好優點喇 ---> 大方 人好 搞笑
♥ _ ``` 講出他的壞缺點喇 ---> 愛買東西 花太多錢了
♥ _ ``` 你討厭他哪個部份 ---> 愛說一些變態的事情
♥ _ ``` 最後要跟他說怎麼 ---> 依 我最愛你喏 哈哈 *

-----------------------------------------------------------

♥ _ ``` 介紹你第二個好友 ---> 睏寶
♥ _ ``` 你們是怎麼認識的 ---> 同班
♥ _ ``` 大概認識多久了呢 ---> 一年多芭
♥ _ ``` 講出他的好優點喇 ---> 夠義氣 喜歡幫助我
♥ _ ``` 講出他的壞缺點喇 ---> 愛隨便打人 罵人
♥ _ ``` 你討厭他哪個部份 ---> 每次都亂罵人
♥ _ ``` 最後要跟他說怎麼 ---> 說好要改個性噢 開學後我要看噢

-----------------------------------------------------------

♥ _ ``` 介紹你第三個好友 ---> 柔柔
♥ _ ``` 你們是怎麼認識的 ---> 在國小的學校留言板認識的
♥ _ ``` 大概認識多久了呢 ---> 兩年多了芭
♥ _ ``` 講出他的好優點喇 ---> 出去玩都會邀我
♥ _ ``` 講出他的壞缺點喇 ---> 常常借錢 都不還
♥ _ ``` 你討厭他哪個部份 ---> 算錢時 會把別人的錢拿走
♥ _ ``` 最後要跟他說怎麼 ---> 柔道要加油噢 支持你喇

-----------------------------------------------------------

♥ _ ``` 介紹你第四個好友 ---> 琪琪
♥ _ ``` 你們是怎麼認識的 ---> 透過阿勇認識的
♥ _ ``` 大概認識多久了呢 ---> 半年多芭
♥ _ ``` 講出他的好優點喇 ---> 說話好口氣 很會安慰人
♥ _ ``` 講出他的壞缺點喇 ---> 常常不說出他的心事
♥ _ ``` 你討厭他哪個部份 ---> 不太會穿衣服
♥ _ ``` 最後要跟他說怎麼 ---> 我永遠支持你 不要為她傷心了

-----------------------------------------------------------

♥ _ ``` 要對這四位好友說 ---> 有心事可以跟我說噢 我是你們的垃圾桶
♥ _ ``` 妳跟哪個比較好呢 ---> 小依芭 哈哈 *
♥ _ ``` 這四個哪個比較重 ---> 柔柔芭
♥ _ ``` 這三個哪個比較輕 ---> 小依芭
♥ _ ``` 這四個哪個功課好 ---> 小依芭
♥ _ ``` 哪個比較會穿衣服 ---> 小依芭
♥ _ ``` 哪個頭髮最不好看 ---> 柔柔芭

-----------------------------------------------------------

♥ _ ``` 你要點出哪三個人 ---> 小依 小好 睏寶



寶寶─═☆Baby 2007-02-09 22:10:24

呵呵..有我耶.
有一個裡面都沒有我..
你這ㄍ點名還漫有趣嘟..
還蠻想寫寫嘟!

版主回應
哈哈 那是我自己創作的噢
哈哈 點名 那你就去填啊 *
2007-02-09 22:50:01
*。:小好,,* 2007-02-07 22:31:54

點到我 ~ 去寫了 ^^

版主回應
摁摁 * 好 2007-02-08 09:14: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