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05 21:58:52``` ★ 新奈 _ *

[♥] -- 日記 ♡ 和 [依] 去夜市





剛和依 他姊小噗 還有他姊的男友 一起去逛夜市

跟他姊 不太熟 ... 嘻 (!)* 一堆尷尬 哈 *

不過呢 跟依 聊天噎 [!]*

他沒戴眼鏡 哈 像瞎子 看東西都很近看 _

我們兩個很久沒一起出來逛街 玩 了 *

然後 買完飲料 看完夾子 就去打球喇 ˊˋ

我籃球退步喇 啃啃啃 ... 不爽喇 ˋˊ

我又要練籃球喇 哈哈 *

下次去打時 嘻 (!) * 一定會進步喇 哈哈哈 * = 口 = ”

打完球 沒有怎麼好逛 @@” 他們就說要回去喇

然後我就陪他們走到下面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忽然想到要去書局買東西 哈 _ 依 就說要陪俺去 *

嘻 (!)* 然後就買了 筆 和 卡片 瞎 ....

就買這樣而已 真的很無言 然後還看那麼久 = ˇ =

但我爽就好喇 哈哈哈 , 出來後 小噗 說要去 7 - 11

因為要看有沒有 勁舞團 的軟體 他們要玩芭 不知喇 嘻 (!)*

結果看到棒棒堂男孩 的專輯 * 是王子的 [ˇ]

我也沒怎麼好訝異 哈哈 * 因為我愛的是 敖犬 和 小傑

雖然把 王子排第 3 但是 嘻 大家知道嘛 哈 = ˇ =

然後就回家喇 今天還算可以喇 哈 有聊到很多天 嘻 (!)*